');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话红娘》今日开播 衣珊演绎单亲妈妈“追爱记”

2018-01-03 16:1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王静茹编剧,张俪、杨烁、衣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大话红娘》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大话红娘》衣珊.jpg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王静茹编剧,张俪、杨烁、衣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大话红娘》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了一个叛逆女博士(张俪饰)成为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的故事,展示了当今社会啼笑皆非的花样相亲场景。而演员衣珊在此剧中拓宽戏路,首次尝试“单身妈妈”这一角色类型,不仅是张俪爱情之路上的“麻烦制造机”,还与杨烁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跑的爱情囧事。

《大话红娘》衣珊演绎单亲妈妈“追爱记”.jpg

  衣珊《大话红娘》私心作祟 制造麻烦成爱情导火索

  电视剧《大话红娘》讲述了一个高能女博士华丽反转成为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的故事。剧中,衣珊饰演的罗小珊,不仅是一位单亲妈妈,还是都晓晓(张俪饰)爱情之路上最大的情敌,与高文博(杨烁饰)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跑的追爱囧事。一次偶然的机会,都晓晓帮闺密代班当起了红娘,在她的介绍下,罗小珊对高文博一见倾心,奈何妹有情郎无意,高文博只把她当做朋友。为了能和高文博结婚,罗小珊想尽办法靠近高文博,博取高母的欢心,甚至私心作祟隐瞒了自己单亲妈妈的身份,在都晓晓的寻爱路上制造了不少麻烦,堪称“麻烦制造机”。如果没有她的出现,都晓晓和高文博的爱情也就不会发生,所有故事也就失去了导火索。

演员衣珊.jpg

  衣珊挑战多元化角色 诠释对爱执着“单亲妈妈”

  从《香草美人》中的聪明机警、身手敏捷的地下党员郭雁北,到《上阵父子兵》中大胆追爱、勇赴抗日前线的窦小满,再到《勇敢的心》中不离不弃、坚与忠诚的樱桃,衣珊通过在一部部作品中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用心的同时,也在斟酌角色的人物特性,由内而外的将自己与角色合二为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她在《大话红娘》中首次挑战单亲妈妈的角色,带着孩子勇敢追求爱情,衣珊也曾坦言,罗小珊在爱情中过度执着,但是她对表姐白丽莎永远是尊重和依赖的。其实演绎这个角色最难不是情绪的表达,而是我是第一次扮演一位单亲妈妈,我要学着如何和小朋友相处,一开始真的很难,但是随着剧集的拍摄,我和我剧中的儿子相处的越来越好。

  据悉,《大话红娘》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看衣珊将如何带娃“纵横”情场,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