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非诚勿扰》姜振宇开启无敌模式 坚持健身颜值被赞

2018-01-05 10:5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的最后一期《非诚勿扰》上,姜振宇老师可谓“火力全开”,智商情商双双爆表。

姜振宇《非诚勿扰》.jpg

姜振宇《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姜振宇出怪招.jpg

《非诚勿扰》姜振宇出怪招

  2017年的最后一期《非诚勿扰》上,姜振宇老师可谓“火力全开”,智商情商双双爆表。而如此优秀的人,俘虏女性的“芳心”就是自然的事了,虽然姜振宇表示:“我自从来《非诚勿扰》这个舞台,我就没有性别了”,但是女嘉宾还是接二连三的“强势表白”,不仅如此,他还收获了大批粉丝微博“真情告白”,节目的人气王非他莫属了。

  高智商加高情商 《非诚勿扰》姜振宇开启无敌模式

  在节目上,姜振宇老师给观众的最深刻印象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以及微反应专家的身份,都足以证明他的高智商。难得的是,姜老师还拥有超高的情商,在节目上,幽默感十足,不仅如此,他还是节目的“调节剂”。在本周的《非诚勿扰》上,因为“单亲家庭”问题,男女嘉宾一度陷入“争执”,各持己见、僵持不下,而在此时,姜老师及时出现,“男嘉宾的思路可以理解,很多人也会用相同的方法思考。上一任让我不愉快了,搞得我很难受,我总结可能是她的哪几方面原因导致的,后面再谈感情都会选择尽量避免,只不过他总结出来的一条原因,有可能是单亲。他其实不是针对什么群体的厌恶或者憎恨,只是个人感受”。姜振宇老师首先给予“狼狈”中的男嘉宾一些“温暖”,然后用婉转的措辞以及客观的分析来帮男嘉宾解释,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缓和了,并且本来有些激动的女嘉宾,也表示认同。

  接下来的节目中,姜老师还小秀了一下英文,来自纽约的男嘉宾,中文用词不标准,他形容等快递的心情是“刺激”的,就在众人一头雾水时,姜老师说:“他是直接翻译的,exciting他想说兴奋”。

  在节目上姜老师情商、智商双爆表,他还顺带拿老搭档孟非老师开玩笑:“我算开了眼界了,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孟老师把一个来自美国的男嘉宾说的羞红了脸。”引得全场一阵哄笑,真的是“火力全开”根本停不下来!

  姜振宇微博晒照颜值被赞 节目上再获“表白”

  适逢“双旦”,姜振宇老师的微博也活跃了起来,连续几天都在“晒照”。一直坚持健身的他,圣诞节当天也没有休息,先是顽皮的分享了一个圣诞老人引体向上的小视频,随后又发布了一张蜜汁角度的自拍照,顺道秀出自己的“豹子头战服”。网友们纷纷送上节目祝福,同时也表示:努力的人,身材都不会差!

  随后几天,或许是有了新战服心情大好,姜振宇再次发布几张角度“正常”的照片,收到了粉丝一致点赞:” 帅!摘掉眼镜荷尔蒙爆棚!”同时,还有不少迷妹趁机表白:“悄悄和你说,你是非诚勿扰嘉宾里最有气质,脾气最好,笑起来特有魅力的那个” “以后找老公就得以你为标准”……

  智商、情商、颜值、身材,“四高”的姜振宇老师,俘虏了大批女生的“芳心”。除了粉丝们微博上“大面积”表白,在《非诚勿扰》上,他也连续两期收到了女嘉宾的示好,这一次更加直接大胆:“我特别喜欢姜老师,欣赏!”“吓得”姜老师直呼:“防过老衲吧!”

  俨然“非诚”团宠的姜振宇用高人气迎接新年,2018也是up up up的一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