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上牧云记》结局留悬念 黄轩赋予牧云笙灵魂

2018-01-05 11:3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轩领衔主演的大型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经历数十天的热播热议之后,迎来备受关注的大结局。

《海上牧云记》黄轩版海报.jpg

  由黄轩领衔主演的大型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经历数十天的热播热议之后,迎来备受关注的大结局。然而看似尘埃落定的九州世界却并未平静,在命运中浮沉、抗争的牧云笙最终走了自己选择的道路,黄轩也在激烈的戏剧冲突中尽情释放魅力,赋予角色多彩的灵魂。

《海上牧云记》黄轩饰牧云笙海报.jpg

  牧云笙以爱助力开挂 黄轩诠释黑化笙魅力爆发

  《海上牧云记》行至结尾,牧云笙终于迎来了彻底爆发的一刻。他心持“杀我父者,陷我友者,我不饶”的执念,又担心无法控制彻底觉醒的悠游魅而陷入矛盾。黄轩完美诠释了幻境之中的牧云笙,面对兄弟受困焦急万分,获得盼兮安慰时候面带依恋和平静,和母亲的对话又流露出孩童版的无助,让人物在短短几分钟内迅速丰满而立体。

《海上牧云记》黄轩黑化海报.jpg

  心中小爱升华为大爱,牧云笙最终从中获得操控心中妖物的力量,开挂打败墨先生。黄轩演绎黑化版牧云笙,从拼命的克制到最后的爆发,颇具层次和渲染力。精彩的冲突戏码也让黄轩的魅力得到尽情的展现,实力演技值得称赞。

  牧云笙弃位追爱而去 黄轩交出完美答卷

  局势混乱九州动荡,牧云笙被迫登基,为控制心魔拼命挣扎,也无力改变朝堂现状。得知盼兮会在世间最美的地方复活,对权势毫无眷恋的他弃皇位而去。黄轩诠释这个阶段的牧云笙之时,面对乱世无奈说着“这世间哪里才是最美的地方”,平静中带着忧虑,看似放下却并未释然,看似结束却仅是开始,耐人寻味。

  回首《海上牧云记》数十集的历程,黄轩诠释的牧云笙,从不问世事的平淡,到卷入其中的矛盾,以及初尝情爱的羞涩、面对选择的纠结、担负责任的决绝、陷入困境的爆发、面对命运的无奈……每一个阶段的牧云笙都具备独特的人物魅力,让人不由自主设身处地去疼惜他,理解他。黄轩也再次用一个复杂矛盾的鲜活人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演技。

《海上牧云记》黄轩剧照.jpg

  《海上牧云记》正在湖南卫视偶像独播剧场每天四集热播中,黄轩领衔主演的电影《芳华》《妖猫传》也在持续热映。三部作品皆交出令人称赞的答卷,成为大势演员的黄轩,会在接下来的作品中,赋予更多角色特有的魅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