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天天向上》尽显儒雅风度 网友称“自带古风BGM的人”

2018-01-08 10:0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2018开年第一期,全新的舞美设计、丰富的节目内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张晓龙亮相.jpg

张晓龙亮相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2018开年第一期,全新的舞美设计、丰富的节目内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张晓龙、潘粤明、杨钰莹、马可、陈翔、戴军携手做客《天天向上》“乔迁宴”,热聊“中国节”。

张晓龙“有味队”.jpg

张晓龙“有味队”

张晓龙猜灯谜.jpg

张晓龙猜灯谜

张晓龙穿灰色西装.jpg

张晓龙穿灰色西装

  《天天向上》2018年开篇之作“趣过中国节”中,现场嘉宾分成“有味队”和“无味队”,张晓龙带领“有味队”为观众们呈现中国传统节日的风俗文化与历史知识。当天,张晓龙身穿深灰色西装搭配红色高领针织衫帅气亮相,儒雅气息十足尽显绅士风度,网友纷纷赞其“不愧是自带古风BGM的热!”他甫一出场便向现场观众频频送上新年祝福,现场一片过年的祥和喜气,好不热闹。节目中,张晓龙透露每年都会和家中二十几口人一同过年,在家中举办小型“春晚”,张晓龙感叹:现在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淡薄主要因为现代人对于仪式感的忽视,其实传统节日也可以过得像西方节日一样丰富多彩!

张晓龙天天向上.jpg

张晓龙天天向上

张晓龙做客“乔迁宴”.jpg

张晓龙做客“乔迁宴”

  据悉,由张晓龙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收视可喜,话题十足。张晓龙饰演的李明哲作为一名隐忍温润的霸道总裁,因感情上的一波三折与事业上的起伏不定时刻揪着观众的心,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