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颠覆《恋与制作人》,角川书店打造《男神执事团》动画版

2018-01-08 10:4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恋与制作人》热度迅猛走高,凭借着独特的市场定位迅速收获了众多少女心,填补了市场长期的空白点。

   1.jpg

  最近,《恋与制作人》热度迅猛走高,凭借着独特的市场定位迅速收获了众多少女心,填补了市场长期的空白点。一女多男的乙女向角色设置同样出现在由知名动漫影视集团KADOKAWA株式会社(角川书店)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长篇TV动画系列剧《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中。这部由国产IP《男神执事团》改编, 是首部国产女性向IP改编的日本动画, 由日本老牌动漫公司角川联合出品的女性向新番,还未播出已备受期待, 有望成为最火爆的女性向内容。

2.jpg

  角川出品,必属精品,角川书店旗下拥有大量一线漫画作品以及包括CLAMP、麻麻原绘里依、杉崎由绮琉等的大师级作家。曾出版《纯情罗曼史》、《世界第一初恋》等知名作品。据悉此次角川打造的TV动画系列剧《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是由中国国内原创女性向IP《男神执事团》改编而来。《男神执事团》是浅夏动漫于14年底强势策划的泛娱乐综合项目,讲述了一名女孩与12名花美男执事之间发生的离奇故事,漫画内容于14年10月荣登有妖气漫画人气榜第一位,紧随其后改编的同名网剧也是在15年夏全网联播,一线的制作团队与精良的内容更是在小女生粉丝圈带火了包括张若昀郑业成等一干小鲜肉。相比较于《恋与制作人》中一女四男的角色设置,《男神执事团》有着多达十余个款的性格迥异的花样美少年和更有趣味性的“执事主仆”角色设置,充分满足少女们各种各样不同的恋爱需求,理想男神款通通囊括,一次过足瘾。《男神执事团》是首个中国获得日本一线公司角川书店看中后改编制作成动画片的IP,角川方面为其配置了顶级制作团队,无论是声优以及动画制作方全部都是通过精心筛选和匹配。

  针对中国日益庞大的广大女性用户群,动画片《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有着巨大的天然优势,一方面有着日方强大的技术和制作资源,而另一方面则有着原创IP《男神执事团》几年来自漫画、动画、游戏、影视相关内容所带来的一大波女性粉丝的累积,搭配丰满的人物设定与优质的声优演绎,势必能为大批女性用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2018年4月中日同期播映掀起一番男神新浪潮,有望成为颠覆《恋与制作人》,中国乙女向二次元内容的又一款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