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梦妮《乱世危情》开播 化身俏皮“说书先生”

2018-01-08 11:1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和著名制作人何继昌,金牌编剧赵化南联合创作的大制作反腐题材剧《乱世危情》昨晚在天津影视频道火热开播,灵气小花付梦妮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乖乖”。

付梦妮《乱世危情》开播.jpg

付梦妮《乱世危情》开播

《乱世危情》付梦妮化身说书先生.jpg

《乱世危情》付梦妮化身说书先生

  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和著名制作人何继昌,金牌编剧赵化南联合创作的大制作反腐题材剧《乱世危情》昨晚在天津影视频道火热开播,灵气小花付梦妮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乖乖”。

  付梦妮化身反腐“机灵鬼” 挑战“说书先生”练语速

  《乱世危情》讲述了蒋介石在大陆执政末期,江苏督导蔡谋成率经济管制工作队赶赴江州,有着“江州第一刀”美誉的修脚师小八辣子(黄澄澄饰)意外卷进这场风暴之中的故事。

  付梦妮饰演的“小乖乖”灵巧可爱,机智过人,八岁登台说《三国》即一炮打响,从此继承父业成为一名颇有名气的评话艺人。作为小八辣子的青梅竹马,小乖乖在与贪官污吏斗争过程中多次以自己的智谋救自己与“小八辣子”于水火之中。因为这次的角色是“说书先生”,语速比较快,为此付梦妮每天需要练习大量台词,她还透露自己没戏时会多听说书节目取取经。

  付梦妮首演年代戏 感恩剧组坦言“赚到”

  该剧以现实主义创作为基础,既有批判性又强调可看性,是兼容轻喜剧和反贪话题的混搭。而此次是付梦妮首次出演年代戏,并首次挑战了爆破戏,感受了“枪林弹雨的岁月”。付梦妮笑道,“回到爷爷奶奶的年代感觉很妙,穿民国服饰也满足了一把我cosplay的心。”

  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付梦妮开心地表示“赚到了!”她坦言,这次的合作一开始压力非常大,但“因为有导演,话剧演员等老师们的热心帮助,很愉快地学习到很多表演经验,就觉得赚到了。”

  1月7日起,《乱世危情》登陆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每晚三集连播,看“小乖乖”深陷反腐逆境,惩贪官绝地反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