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天向上》弘扬传统文化 王一博领衔趣过中国节

2018-01-08 17: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元旦已过,春节还会远吗?本周《天天向上》以“趣过中国节”为主题,与不同年代的嘉宾一同找寻属于自己年代的节日回忆,探索传统节日的奥秘。

   “没味队”与“有味队”大PK.jpg

  元旦已过,春节还会远吗?本周《天天向上》以“趣过中国节”为主题,与不同年代的嘉宾一同找寻属于自己年代的节日回忆,探索传统节日的奥秘。其中王一博一身暗紫色绒质西服亮相主持,温文儒雅,气宇翩然,逆天长腿在西服的衬托下异常瞩目,观众纷纷直呼“王一博腿长两米八”。

  传统节日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也充满了大家独特的美好回忆。聊到过节放假的话题时,王一博自曝节日里如果不工作的话会骑摩托车休闲,眉飞色舞的表情实力盖章“资深车友”。其实王一博爱骑摩托车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经常在微博上发布骑摩托照片和视频的“摩托小王子”,再次在节目中自曝,长情boy对摩托车的情有独钟可见一斑。

天天兄弟大合照.jpg

  但是不同年代的人,对于传统节日的认知也不尽相同,于是节目组请到了由潘粤明、陈翔、马可组成的“没味队”和由杨钰莹、戴军、张晓龙组成的“有味队”,进行了一场关于传统节日的盛大讨论,带领观众了解中国历史和民俗,追根溯源,原来传统节日也可以趣满多多、仪式满满。在聊到端午传统时,对于汪涵提出的“小香包”和“五彩绳”,作为95后的王一博一脸陌生,好奇地拿起节目组准备的药材香包深闻一大口,却不料被呛的咳嗽连连,搞笑又可爱的模样激发起姐姐们的保护欲。随后王一博将端午小香包当做宝贝一样装进自己的口袋,想必对于中华传统文化也是十分喜爱了!

王一博暗紫绒质西服加身 气宇翩然.jpg

  随后节目开展的“飞花令超强battle”以及“吟诗作赋大PK”也让观众见识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光彩熠熠。这次节日也让像王一博这样的95后们见识到传统节日背后的文化底蕴,从而担当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伟大使命。

  据悉,王一博目前还是“中瑞文化交流使者”,一腔责任,一份担当,他砥砺前行,少年一直在路上!

王一博逆天长腿.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