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晓庆跨界挑战京剧 《传承中国》聚焦国粹

2018-01-09 11:0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不老女神”刘晓庆工作室发布了一组路透照片,照片中的刘晓庆一身京剧扮相在台上表演,气质非凡,精气神十足。

刘晓庆录制《传承中国》.jpg

刘晓庆录制《传承中国》

  近日,“不老女神”刘晓庆工作室发布了一组路透照片,照片中的刘晓庆一身京剧扮相在台上表演,气质非凡,精气神十足。据悉,刘晓庆此次参与了一档京剧文化类节目的首期录制,这是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小家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京剧传统文化节目《传承中国》。

京剧名家助力刘晓庆.jpg

京剧名家助力刘晓庆

  刘晓庆担任第一期班主 坦言通过体验爱上了京剧

  《传承中国》邀请到“一代女王”刘晓庆前来担任节目第一期的明星“班主”。这是刘晓庆从电影电视界的“顶级流量”巨星,变身成为京剧“新星”的第一次跨界挑战。从“庆小胖工作室”微博曝光的照片来看,刘晓庆扮相精致,仪态万方,仍是那位“三十年如一日的美娇娘”。

刘晓庆三十年如一日的美娇娘.jpg

三十年如一日的美娇娘

  看到刘晓庆的京剧扮相后,网友们疯狂为她打call。有的网友沉迷颜值,“向美色低头”、“词穷,只想沉迷”、“少女身材”、“毫无岁月痕迹”;还有网友期待她节目中的表现,“期待,戏曲传承,感受古老文化魅力”、“感受戏曲的魅力,庆宝的魅力!”。刘晓庆本人在微博上表示:“笑谈往事,云淡风轻。”看来她年轻的心态挑战起京剧来也是信心满满,似乎真的慢慢爱上了京剧。

刘晓庆接受采访云淡风轻.jpg

刘晓庆接受采访云淡风轻

刘晓庆接受采访颜值毫无岁月痕迹.jpg

刘晓庆接受采访颜值毫无岁月痕迹

  在此次录制中,京剧界丑角名家寇春华、吕昆山,梅葆玖的亲传弟子董圆圆,“京剧造梦社”老板王珮瑜等京剧名家,纷纷指导和助力刘晓庆的第一次京剧演出。据传,录制期间刘晓庆每天工作超过14个小时,看来她是要不遗余力的为京剧传承做贡献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