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洁儿首演古装剧《媚者无疆》 霸气城主引期待

2018-01-09 11:3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出品的超级剧集《媚者无疆》于1月7日举办杀青发布会,尤其是演员徐洁儿饰演姹萝,首次出演古装剧造型惊艳,扮演心狠手辣的霸气魔女与李子峰饰演的刑风是一对苦命鸳鸯,奉献了最极致的虐恋,堪称全剧一大亮点。

郭雪芙、徐洁儿.jpg

郭雪芙、徐洁儿

  由优酷出品的超级剧集《媚者无疆》于1月7日举办杀青发布会,该剧由张伟担任制片人,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李一桐、屈楚萧、徐洁儿、李子峰、汪铎、郭雪芙、刘萌萌、王亦凡等联合出演,开拍以来倍受观众的期待。尤其是演员徐洁儿饰演姹萝,首次出演古装剧造型惊艳,扮演心狠手辣的霸气魔女与李子峰饰演的刑风是一对苦命鸳鸯,奉献了最极致的虐恋,堪称全剧一大亮点。

  徐洁儿首演古装女魔头 造型惊艳引人期待

  超级剧集《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鉴于原著故事超强的粉丝基础,剧集从筹备到开拍起就激发了原著党的好奇心。很多粉丝高呼“活久见”、“有生之年终于等到”,而女演员徐洁儿和李子峰扮演姹罗刑风这一对极具戏剧张力的虐恋cp,在网上也拥有高人气。曾出演《海豚湾恋人》、《生逢灿烂的日子》等热播剧的实力派女演员徐洁儿,此次在《媚者无疆》出演女魔头姹萝,霸气惊艳俱全。

徐洁儿杀青照.jpg

徐洁儿杀青照

  对于自己的角色,徐洁儿直言只为尝试有挑战性的新鲜角色,她介绍称:“姹萝曾因为感情受到过创伤,所以一心成魔,决心要做一个恶人,最终变得心狠手辣,还很暴躁。她总跟女一号过不去,是一个很霸气女魔头形象,而且姹萝的造型相信能让观众眼前一亮。”徐洁儿谈到这是她真正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以前都是在《龙门镖局》那样的单元剧里客串,并谈到自己目前唯一一次贯穿的古装戏,所以也很期待姹萝。

  同李子峰合演苦命鸳鸯 曾四个月深陷怨念

  目前《媚者无疆》已经杀青,除了李一桐、屈楚萧、徐洁儿、李子峰,更有汪铎、郭雪芙、刘萌萌、王亦凡等倾情出演。在召开的发布会现场,明星悉数到场,超强的演员阵容、爆表的颜值指数,令粉丝们更加期待剧集的播出。据悉,该剧监制徐纪周曾经执导《胭脂》、《永不磨灭的番号》、《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导演易军的《胭脂》《因法之名》、《辣妈正传》等都是口碑之作,两人再度联手打造的《媚者无疆》更让人翘首期盼。

徐洁儿饰姹罗.jpg

徐洁儿饰姹罗

  在徐洁儿看来,这是她演过的最极致、个性最强的一个角色,会让大家又爱又恨:“为了演这种极致的虐恋,我在拍戏的四个月都处在一个相当压抑的状态。当时,我演得姹萝爱得很苦,极度深陷怨念。所以我当时很少跟朋友联系,导致身边朋友同学都觉得我消失了。其实我就是因为太入戏了,并且融入姹萝这个角色,所以整个人的感觉都比较灰暗。”看来姹萝这个霸气、狠辣、虐恋于一体的女魔头已让徐洁儿入戏太深,不由引发更多粉丝的期待。

  据悉,超级网剧《媚者无疆》将于2018年暑期播出,期待徐洁儿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女魔头形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