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纪录片《筑梦中央堡》开机仪式在盘锦中央堡圆满举行

2018-01-11 12:1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9日,纪录片《筑梦中央堡》在辽宁省盘锦市祥泰集团启动了开机仪式。

   《筑梦中央堡》开机仪式在盘锦祥泰集团圆满举行.JPG

  1月9日,纪录片《筑梦中央堡》在辽宁省盘锦市祥泰集团启动了开机仪式,祥泰集团董事长吕庆兵、中国电影衍生产业研究院教授张杰、以及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孙红云等嘉宾莅临现场。

  在开机仪式上,祥泰集团董事长吕庆兵向《筑梦中央堡》摄制组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从北京远道而来的北京电影学院专家对于中央堡文化建设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

航拍取景.jpeg

  正如片名所言,纪录片《筑梦中央堡》所讲述的是一群人的追梦历程。一位留美归来胸怀大志的海归少女、一位志在电影的绘画少年、一位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带领家乡致富的项目总工程师……当一个地方承载着众人的梦想,那它必定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航拍取景2.jpeg

  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美丽乡村”的号召,祥泰集团身先士卒,“试水”文化产业,通过实体项目汇聚各行各业的文化英才,从而打造“美丽乡村”的新面貌。据悉,纪录片《筑梦中央堡》将于18年6月与大家见面。

片场拍摄——壮美辽河.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筑梦中央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