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嘉苇参演综艺《美丽俏佳人》播出 艺能满点完美展现多面性

2018-01-18 10:5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徐嘉苇参与录制的最新一期《美丽俏佳人》在安徽卫视顺利播出。

徐嘉苇.jpg

徐嘉苇

  近期,徐嘉苇参与录制的最新一期《美丽俏佳人》在安徽卫视顺利播出。《美丽俏佳人》是中国第一档全演播室制作的大型时尚美妆节目,见证了中国“美丽经济”的萌芽和成长,开创了为平民美尚服务的全新模式,成功树立女性消费者心中美尚节目权威地位。徐嘉苇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演唱过《天下》《缘》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后来跨界成为演员,出演过《纯纯欲动》、《醉玲珑》、《醉玲珑番外之玲珑醉梦》等多部作品,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徐嘉苇出演《美丽俏佳人》.jpg

徐嘉苇出演《美丽俏佳人》

  本期节目着重讨论了今年不同生肖的桃花运势,桃花运好到爆的第一名是生肖蛇,恰好是徐嘉苇的属相。在讨论如何增加桃花运的环节,徐嘉苇热心的提出了要在家里多悬挂镜子,与嘉宾频繁互动;专家老师在讲解时,他虚心聆听,学习得十分认真。两期的《美丽俏佳人》让徐嘉苇展示了他的更多可能,无论是带上扩嘴器之后的认真搞笑,还是为了“提升桃花运”而做努力的呆萌可爱,表现出了超强的综艺感。他也曾受邀出演过其他类型的电视节目,例如音乐类比赛《最美和声第三季》,与张杰搭档,由韩国著名制作人Nick Pyo重新编曲,颠覆改编了经典名曲《对你爱不完》,动感十足,嗨翻全场。

徐嘉苇与嘉宾合影.jpg

徐嘉苇与嘉宾合影

  据悉,徐嘉苇近日正在拍摄网络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扮演逗比活泼的大理寺少卿侍卫长玄玉,主演的《亲爱的阿基米德》和《宠物情圣》也在后期制作中。网络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即将在新春时节上线,徐嘉苇在其中饰演郑大威,是一名阳光积极、喜爱运动的高中生,他还为剧集献声,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厚积薄发,期待他未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