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可《极光之恋》收官 话题度新高2018重新起航

2018-01-18 12:5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马可、关晓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伊始就不断创下话题热度记录,而收视数据也不断攀高,最终达成了六十多亿次的全网播放量。

《 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 亲密互动.jpg

《 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 亲密互动

  昨日,由马可、关晓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正式收官,该剧自开播伊始就不断创下话题热度记录,而收视数据也不断攀高,最终达成了六十多亿次的全网播放量。主演马可也随着剧集高潮不断,收获了观众、粉丝的鼓励、支持,他也直言“自己2018年会重新起航,带来更多作品。”

  马可《极光之恋》收官! 粉丝大赞:和李俊泰一样拼

  《极光之恋》压轴贺岁档荧屏播出,点燃诸多话题讨论,引起网友不断热议,而马可的新媒体数据也随之不断飙升。无论是专业新媒体数据平台Vlinkage ,还是百度指数、微博明星势力榜,马可都名列2017年男星榜单前列,可谓是收获了无数粉丝。

《极光之恋》马可西装笔挺.jpg

《极光之恋》马可西装笔挺

  而很多粉丝也留言表示,在《极光之恋》李俊泰的身上,同样也看到了马可的身影。“他们都曾经站在很高的起点上,虽然遭受过各种争议,但却从未停止过努力!”剧中的男主角李俊泰从风光无限到失去至亲,也因此情感受阻、跌入人生的谷底,但是凭借自立更生的态度,并没有被困难绊倒,而是一步步重回巅峰。

《极光之恋》马可眼神忧郁帅.jpg

《极光之恋》马可眼神忧郁帅

  对于粉丝们而言,马可的奋斗轨迹恰巧有不少相似之处,他童星出道、自身条件良好,演技功底扎实,尽管遭受一些非议和质疑,但马可却依然保持着对表演的热忱。难怪有迷妹直言:“你就是李俊泰!挺你到底!”

  马可28岁生日在即 2018解锁全新自我

  90后水瓶座的马可,很快也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很多粉丝们也都表示十分期待。据了解,2018年马可领衔主演的武侠大戏《新龙门客栈》将登陆荧屏,马可将饰演男主角周淮安,他的全新尝试令人格外期待。

  对于自己的2018年,马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出一些新的尝试,重新起航。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