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定档 刘爽化身女警守护心中风景

2018-01-22 10:3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并不会教会你很多事情。爱情,才是你一生的导师。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刘爽等联袂出演的温暖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从1月23日起,将于每周二、周三晚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刘爽海报.jpg

  青春并不会教会你很多事情。爱情,才是你一生的导师。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刘爽等联袂出演的温暖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从1月23日起,将于每周二、周三晚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该剧讲述了用陪伴与理解治愈旧时情伤的甜蜜故事。剧中,刘爽饰演了一位性格直爽一身正气的女警“英小菲”。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刘爽剧照.jpg

  为爱寻找真相 刘爽倾情演绎“阳光女警”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一场扑朔迷离的车祸为背景,讲述了几位年轻人用理解与陪伴,治愈自己心中那片风景的故事。刘爽饰演的“英小菲”,是一位身手矫健、性格爽朗,一直默默喜欢着师兄“梁成飞”的正义女警。剧中,英小菲为了帮助师兄解开困扰他多年的心结,暗自对这起深埋已久的案件,重新展开了详细的调查。随着案情一步步的深入,真相也开始一点点浮出水面。这起看似简单的案件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1月23日,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刘爽.jpg

  刘爽“执法”路漫漫 侠女之路一去不返

  在1月23日即将上线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刘爽饰演了一位爽朗的女警员“英小菲”,刘爽也坦言这是她本人接触到的第一个“国家公务人员”形象,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的新角色。而在横店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大明国子监》中,刘爽也同样饰演了一位“执法人员”,英姿飒爽的女捕头“柳如眉”。一位是热心莽撞的古代侠女,一位是阳光正直的现代女警。刘爽通过自己对角色的雕琢,会给大家塑造出两个怎样富有魅力的角色呢?一起期待刘爽带给大家更多新的角色体验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