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勇士》倒计时2天 开年力作再现抗日传奇

2018-01-22 10:5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锐导演刘涛执导,青年演员林申、马德钟年代谍战大戏《热血勇士》将于1月24日在辽宁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

   电视剧《热血勇士》官方海报.jpg

  由新锐导演刘涛执导,青年演员林申、马德钟年代谍战大戏《热血勇士》将于1月24日在辽宁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2017年初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期间收视爆棚,成为年度收视热点。“这个剧在地方台播的情况很好,愈发坚定了我们的信心。事实也证明,真正扑下身子做的良心剧,是经得起时间和观众检验的。”该剧制片人赵远先生说。

电视剧《热血勇士》精彩剧照.jpg

  据悉,该剧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鲁南匪患为背景,讲述了青年军官高临峰粉碎日本人发展细菌武器T计划的故事。以男主人公高临峰的经历为主线,突出呈现了人物在革命斗争中失去亲人与爱人后的自我救赎,为观众再现了一道黑暗年代的斗争传奇。“这是一部标准的男人戏,在抗战的大背景下描述了兄弟情深、同仇敌忾。两个男人林申和马德钟,亦正亦邪真假难辨,不到最后的关头很难猜到最后的结局。这个戏的大部分支出都在制作方面,具备扣人心弦的故事脉络和大电影的质感。”制片人赵远先生介绍说。

电视剧《热血勇士》剧照.jpg

  新锐导演刘涛曾追随康洪雷导演多年,耳濡目染潜心修炼。独立执导以来《壮丁也是兵》、《我叫刘传说》、《蚂蚱》等剧虽然制作成本不高,但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此番担任《热血勇士》的导演,可谓名至实归。“现在越来越多的剧组取消围读剧本这个环节了,但这个步骤我是坚决不允许省略的。当时拍摄周期很紧张,而且横店7、8月份已经很热了。开拍伊始,我专门挤出一星期的时间大家围读剧本,所有的档期压力都在我身上。但磨刀不误砍柴工,经过大家围读剧本每个演员都对自己的角色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设计,接下来的拍摄中也几乎从来没有出现过漏戏忘词儿的现象。这个戏虽然隔了一年才上星,但大家重聚也总是离不开‘热血’。铁血抗战、英雄辈出、敌我难辨、儿女情长,这个戏几乎集全了这些要素。这也是我看到的林申近年来最出彩的作品,相信随着上星播出,观众都会给出自己的评价。”导演刘涛透露,虽然开播还有两天,但他的朋友圈已经连续一周‘热血’刷屏了。

林申马德钟交锋.jpg

  《热血英雄》是一部充满力量感的抗日传奇,敬请观众锁定辽宁卫视、贵州卫视,相信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勇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