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艳骨》VIP率先收官 王鹤润突破自我完美诠释“画皮师”

2018-01-24 10:3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主角的表现更是深获观众好评,尤其是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王鹤润,成功演绎了“只手弄乾坤”的画皮师,和佟梦实组成的“输赢夫妇”也凭借着痴情虐恋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大呼“玻璃渣里含着糖”、“磕糖磕到停不下来”。

《艳骨》静姝与掠影互动.jpg

《艳骨》静姝与掠影互动

  电视剧《艳骨》自开播以来就以猎奇的题材、高能的剧情保持着超高热度。剧中主角的表现更是深获观众好评,尤其是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王鹤润,成功演绎了“只手弄乾坤”的画皮师,和佟梦实组成的“输赢夫妇”也凭借着痴情虐恋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大呼“玻璃渣里含着糖”、“磕糖磕到停不下来”。

  1月22日,该剧的优酷会员节奏率先迎来大结局,截止VIP收官日,该剧播放量成功突破九亿,成绩亮眼。

  为感受人物 私下时刻体验生活

  对王鹤润来说,《艳骨》不仅是她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的作品,更是一种演技上的挑战。剧中,王鹤润饰演的静姝是一个复杂的角色,一方面她是天楚国师的义女,是深受宠爱的大家小姐;另一方面,她又是掌握着“画皮”绝技的神秘画皮师。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在剧中的静姝身上非常和谐,然而对王鹤润来说,这却是一场极大的考验,因为不少戏份的经历,都是她生活中未曾有过的。

王鹤润《艳骨》.jpg

王鹤润《艳骨》

  例如在一场怀孕生子的戏中,从未有过如此生活体验的王鹤润就陷入了困境,为此,她还特意跑去研究了孙俪在《甄嬛传》中的相关戏份,以求让自己表现的更加真实自然。除此以外,剧中静姝和掠影的感情线也是相当的虐,为了能够演出静姝纠结痛苦的神态,王鹤润刻意选择和剧组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时时听一些悲情的音乐,将整个人都包装在一个悲伤的氛围里。

  面对挑战 未来会继续努力突破自我

  王鹤润曾坦言,对于她来说,每一部戏都是一堂课。与《青茫》里陆田甜的可爱不同,这次《艳骨》里的静姝是一位能文能武、多才多艺的大家小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厨艺女红也信手拈来,还是一位医术高超、具备神秘画皮绝技的画皮师。

《艳骨》王鹤润饰演静姝.jpg

《艳骨》王鹤润饰演静姝

  也正因如此,为了能够演好静姝,王鹤润在各方面都做了不少准备。武戏方面,她经常在拍戏的空隙请教武术指导,也经常和对戏的演员互相交流。私下里也是拼命健身,每天用来休息的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文戏方面,她同样认真研究角色,参考大量有关静姝会涉及到的知识、能力的书籍,以及相关的戏剧影视作品,力求达到完美。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王鹤润最终用细腻的演技成功诠释了多面“静姝”这个人物,同时也用演技让观众记住了演员王鹤润。对于之后的角色,王鹤润坦言,会继续挑战,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并努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艳骨》 王鹤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