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琅琊榜2》刘昊然接过长林旌旗 抗旨退敌成国之脊梁

2018-01-25 16:4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等人主演,情节跌宕起伏,自开播以来一路火热,目前已播放过半。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 (1).jpg

  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等人主演,情节跌宕起伏,自开播以来一路火热,目前已播放过半。在后半部剧情中,原本以江湖游侠自居的萧平旌脱胎换骨,秉持长兄遗志,接掌长林军令。如今,刘昊然一改往日随性快意的形象,展现出长林少帅机敏果决的风采。

  刘昊然神机妙算请君入瓮 率军抗旨击退来犯强敌

  在本周剧集中,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为保北境常年无忧,决定用一个冒险计划让大渝全军覆灭。为确保万无一失,平旌亲探敌营,巧妙抓住对方软肋,准备趁天象混乱之时一举攻破大渝军营。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 (2).jpg

  然而,出于对太子皇权的庇护,在萧元启的泄密引导之下,太后和荀白水蛊惑小皇帝下圣旨,蓄意制止萧平旌出兵。眼看大战在即,军情紧急,萧平旌为不失良机,毅然决定抗旨出兵,并宣称将一人承担全部罪责。一句“无论何等罪名加身,所有罪责由我萧平旌一人承担”让网友纷纷直呼:这样霸气十足的将军,请给我们来一打!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 (3).jpg

  大战一触即发,大渝皇属军一步步中了平旌设计的圈套,全数惨败而归。长林少帅刘昊然在此番战役中的表现,既演出了萧平旌往日出其不意的行事风格,也展现出长林少帅意气风发、机敏果决的风采。

  萧平旌独返金陵自担罪责 长林府朝堂一吐衷肠

  平息北境之火后,萧平旌遵循和荀白水的约定,返回金陵受审。面对太后及以荀白水为首的朝臣重重刁难,长林王陪同萧平旌进宫受审。自知时日无多的萧庭生抛开顾虑,在朝堂之上讲述为君之道,激动之时当场咳血,并向皇帝表明长林王府无人贪恋权位。眼见家族逐日衰落,威望不再,前后失去长兄和父王庇护的萧平旌,再次在悲痛和无助中被迫成长,刘昊然在剧中走心的情感变化也让人感受到一次更为成熟的人物升华。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 (4).jpg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 (5).jpg

  随着《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下步剧情的推动,长林王府最终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与此同时,萧元启却在与墨淄侯的勾结中,逐渐蚕食大梁东境的国土。萧平旌能否挫败二人阴谋,尽忠保大梁安危,成为后期剧情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