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觉醒东方参加《偶像练习生》 五位练习生性格迥异圈粉无数

2018-01-26 10:0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9日晚8点,中国首档偶像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节目在爱奇艺正式播出

   韩沐伯、秦奋、靖佩瑶、秦子墨、左叶.jpg

  1月19日晚8点,中国首档偶像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节目在爱奇艺正式播出,上线一小时就突破1亿播放量,微博上相关话题阅读量也水涨船高突破20亿,成为一档名副其实的爆款网综。作为一档新兴综艺节目,如此备受期待的背后,也许不仅是对“练习生”这一身份的好奇,更是广大迷妹对中国能否打造出自己本土偶像的期待。

  觉醒东方参与节目 五位练习生帅气亮相

  据悉为了打造一组国内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天团,节目很早就开始进行大规模的选拔,从87家公司,1908位练习生,当中筛选出了31家公司加8位个人练习生组成了这100位练习生。觉醒东方公司有“五位练习生”成功入围,其中包括燃烧吧少年人气选手韩沐伯,在韩团LEGEND组合出道并担任主唱的秦奋,明日之子独秀赛道秦子墨,以及之前未曝光过的练习生靖佩瑶和左叶。同时公司还请来了包括李冰冰、蔡康永、杨洋、雷佳音、黄景瑜、蒋劲夫、郑恺等一众大牌明星为旗下参加录制的五位选手加油打气。

  首播刚刚结束就有大批迷妹疯狂站队,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觉醒东方的五个选手也被网友誉为最“自然美”的团队,初次登场的韩沐伯、秦奋、靖佩瑶、秦子墨、左叶就统一穿上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西服裤,完美衬托出他们的绝佳身材比例,领口的红唇设计十分吸人眼球。韩沐伯和秦奋还选择佩戴一个很有 SM 感觉的背带配饰,不失大胆和诱惑力,瞬间俘获了大批迷妹。

  创始人运筹帷幄 公司背景大起底

  觉醒东方创始人纪翔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金牌经纪人之一。2003年开始,与李冰冰长达十几年的密切合作,“稳、准、狠”的将李冰冰个人品牌打造成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超级明星,甚至冲进好莱坞主流市场。吴亦凡在2014年回国,纪翔曾任其一年的经理人,接演了电影《老炮儿》,累计了九亿的电影票房;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定制蜡像,成为90后第一人,并接连拿下腾讯、统一等众多知名品牌代言,在过度期华丽转身,为转型成实力派打下坚实基础。

  现由纪翔创立的觉醒东方正在布局全新的偶像艺人厂牌,坐拥1700平方米的培训和办公场地,并配置专业练习生训练设施:舞蹈练功厅、试音棚、摄影棚、化妆间等;包括舞蹈、声乐、乐器、表演等全方位的专业素质训练。公司是一家深谙粉丝经纪和互联网营销的艺人企划和偶像养成的经纪公司,公司定位于音乐企划和偶像团体培养,并按照不同年龄梯队,签约数位具有潜力的练习生,致力于通过专业培训体系和影视资源布局打造面向亚洲市场的超级偶像艺人。

  《偶像练习生》破局传统明星选秀节目在人员选拔及系统培训上的一些弊病,通过对90后、00后一代年轻人追逐梦想、为青春奋斗的展示,实现了对新青年文化审美和认知的一次升级尝试。今晚8点觉醒东方的五位选手即将登上等级评价舞台,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演出呢?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觉醒东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