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声临其境》乱世佳人突变海绵宝宝 反差萌惊呆观众

2018-01-26 10:4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十点,韩雪将参加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与徐帆、贾静雯、马思纯组成本档节目首个“全女神”阵容。

韩雪《声临其境》 (1).jpg

  本周六晚十点,韩雪将参加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与徐帆、贾静雯、马思纯组成本档节目首个“全女神”阵容。节目中,韩雪展现百变配音实力与精湛演技,时而情到深处、潸然泪下,时而搞怪逗趣、笑点频频。

韩雪《声临其境》 (2).jpg

  韩雪惊艳演绎“乱世佳人” 尽显极致东方美

  从目前释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到,韩雪以一袭蓝色丝绒旗袍亮相,尽显极致东方女性的优雅华美与江南女子的清丽温婉。演绎《金陵十三钗》时,韩雪眼眸含泪,神情凄楚,却隐约中透漏着一丝刚毅。面对如此惊艳与动情的“乱世佳人”,网友大呼:“韩女士太苏了”“韩雪精致的东方脸配上旗袍装,简直美哭”“韩雪的眼神很有感染力,期待漂亮温柔大方的气质女神”。

韩雪《声临其境》 (3).jpg

  被封“笑点担当”“双面女神” 韩雪:其实更接近真实自己

  本期节目中,韩雪一改荧幕前的“高冷”形象,又是化身“粉红猪小妹”与观众互动,又是“海绵宝宝”附体实力撒娇,调皮活泼,萌力十足。面对画风变化如此强烈的韩雪,观众纷纷表示惊讶:“韩雪简直就是笑点担当,太萌了,真是双面女神”。但韩雪表示,其实这更接近真实的自己——她私下里非常喜欢玩配音软件,经常在家自己练习给不同角色配音,“特别是在配动画片的时候,可以在家非常放肆”,韩雪在接受采访时说。

  优雅知性、气质如兰的韩雪,此次在《声临其境》的舞台,将展现她古灵精怪的一面。如此反差萌,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声临其境》,“迷人女声”温柔来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