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UN一点音乐》2018音乐轻综艺 定档3月正式起航

2018-01-30 10:5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FUN一点音乐》将于2018年3月下旬,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栏目是国内移动端首档全明星阵容的音乐类轻综艺栏目,旨在“FUN”(分)享好音乐,明星与网友、歌迷零距离接触。

《FUN一点音乐》2018音乐轻综艺.jpg

  《FUN一点音乐》将于2018年3月下旬,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栏目是国内移动端首档全明星阵容的音乐类轻综艺栏目,旨在“FUN”(分)享好音乐,明星与网友、歌迷零距离接触,并将邀请超过50位华语乐坛重量级巨星联袂加持,他们分别是来自粤、港、澳、内地的全方位多栖艺人。

《FUN一点音乐》演播室.jpg

  《FUN一点音乐》节目逢周六更新,每集节目时长约为20分钟。本节目采取录制形式,内容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星歌榜速递——盘点一周最热门歌曲走势,推荐新歌以及MV;明星畅访——对话歌手,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态,分享他们的镜头外的点滴故事;名曲新唱——在全亚洲最大的录音棚演绎全新版本歌曲。三个环节的完美连接,致力于打造一档线上线下集观看、互动、分享为一体的强势音乐板块。

松舞文化《FUN一点音乐》.jpg

  据悉,《FUN一点音乐》是松舞文化致力打造的旗下品牌栏目,其团队始创于2005年,并创立全国首家户外网络电台,其定位为“优质娱乐内容制作及提供商”;团队拥有对音乐制作、传播及栏目互动制作的专业创造能力;以提供优质的内容及有效的传播造就出新媒体、新格局、新生命为理念,全面提供音乐、影视、娱乐包装及传播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势必刮起2018年好音乐“FUN”享热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FUN一点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