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奇《幸福近在咫尺》人气飙升 暖心直播万人互动

2018-01-31 13:1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一路看涨,剧中饰演男主角“方牧野”一角的95后新人演员王子奇迅速走红

   王子奇《幸福近在咫尺》.jpg

王子奇参演陈意涵导演处女作.jpg

王子奇超能力上线.jpg

  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一路看涨,剧中饰演男主角“方牧野”一角的95后新人演员王子奇迅速走红,清新俊朗的高颜值配上各种小表情的拿捏,王子奇将一个傲娇暖心口嫌体正直的超能力守护者演绎得格外触动少女心,首次上线直播便收获了万人互动,人气直线飙升。

王子奇收割少女心.jpg

王子奇甜蜜同居生活.jpg

  《幸福,近在咫尺》讲述了守护者方牧野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守护对象,帮助她从倒霉到开挂一路逆袭的故事,剧中王子奇饰演的方牧野利用自己的超能力频频于困境中解决蒋一依,堪称把女主宠上了天,而除了剧中这么暖,戏外的王子奇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暖萌boy,时常在评论区翻牌回复粉丝,化身知心小哥哥,像剧中的守护者一样,做粉丝的聆听者,被粉丝赞到“又暖又撩”,作为2018年开年的大势新人,王子奇的发展前景可谓势不可挡。

新晋鲜肉人气飙升.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