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赛《继承者计划》热播 初遇王彦霖闹爆笑乌龙

2018-02-01 11:2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马赛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继承者计划》正在热播,因扑朔迷离、幽默有趣的情景画面引得网友好评如潮。

《继承者计划》马赛练瑜伽.jpg

《继承者计划》马赛练瑜伽

  由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马赛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继承者计划》正在热播,因扑朔迷离、幽默有趣的情景画面引得网友好评如潮。在最新的剧情中,潜力演员马赛饰演的汝珍与李金水(王彦霖饰)的初次见面就引发了一场乌龙事件,尴尬情节引得观众爆笑不断。

马赛《继承者计划》瑜伽剧照.jpg

马赛《继承者计划》瑜伽剧照

  汝珍初见李金水成九叔女儿 尴尬连连

  在网剧《继承者计划》中,马赛饰演的汝珍以一身运动装扮登场,青春活力充满朝气,笑容明媚,身材玲珑有致,初次见面就被李金水误会成是九叔的女儿。九叔一回到家中发现倪端,便与李金水讨论起自己的婚事,没想到产生误会,让李金水误以为九叔要把汝珍嫁给自己,引得尴尬连连。在剧中,汝珍无论是与九叔之间的含情脉脉、尽显情侣间的甜蜜,还是与李金水相处时的平易近人,对客人礼貌有加,马赛对汝珍这一角色十分用心,仔细揣摩人物心理、了解人物关系,在演技上表现的自然流畅、精准到位。连网友都忍不住夸赞:好美的小姐姐、演技好赞。

  与张国柱王彦霖的首次合作 收获颇丰

  《继承者计划》是马赛在内地的首部网剧作品,也是与著名演员张国柱老师和王彦霖的第一次合作。据悉,此次拍摄无论是在专业表演还是生活方面,都让马赛觉得收获颇丰,除了老戏骨张国柱和实力派王彦霖的精湛演技外,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的敬业程度,都让她十分敬佩。马赛也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张国柱老师对她的指导相当于老师对学生的言传身教,对她影响颇深,更是让她对演员这个职业多了一重仪式感。马赛对汝珍的完美演绎不仅得到了导演及剧组全体人员的夸赞,更让观众对马赛有了更深的了解与喜爱。

马赛时尚干练范儿.jpg

马赛时尚干练范儿

  据悉,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马赛饰演的汝珍在情感上还会发生巨大转折。每周四晚八点继续锁定《继承者计划》,险象重生的生存环境,看汝珍如何机智应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