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欲望之城》首发概念海报 吴秀波Angelababy任重职场江湖锁见欲望

2018-02-01 12:4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日,由新丽传媒、不二文化出品、著名导演刘进执导、陈彤编剧,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首发概念海报以及一组文艺风剧照。

《欲望之城》首发概念海报.jpg

《欲望之城》首发概念海报

《欲望之城》吴秀波Angelababy治愈故事正在发生.jpg

《欲望之城》吴秀波Angelababy治愈故事正在发生

  2月1日,由新丽传媒、不二文化出品、著名导演刘进执导、陈彤编剧,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首发概念海报以及一组文艺风剧照。解锁见世界,望一座城,聚一群人,关于欲望与幸福,在故事中流转。照片中隐隐可见,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林俪在与吴秀波饰演的男主江年华、任重饰演王阳正在发生的羁绊纠葛中,展开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故事。正当他们身穿围绕着全景公司的职场江湖时,伺机而动的欲望潜伏在华丽笼罩的都市夜空之中,在诉说着一群年轻人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

《欲望之城》Angelababy任重.jpg

《欲望之城》Angelababy任重

《欲望之城》Angelababy饰演林俪穿梭职场江湖.jpg

《欲望之城》Angelababy饰演林俪穿梭职场江湖

  奔放年华,正挥斥方遒;都市俪影,觅温暖确幸。城已开,人往来,万象归一处,方是幸福。正在热拍便引起广泛热议的《欲望之城》之所以令人期待,不单因为其强强联合的金牌制作阵容,更因为其有着职场故事夹杂情感纠葛的剧情,该剧讲述了吴秀波饰演的男主江年华因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林俪,彻底走出焦虑抑郁的阴霾,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他们两个人就像彼此的生命之火,相互点燃,相互治愈,照亮彼此的生命的故事。而正是,剧中吴秀波与angelababy的“老少配”搭档令网友倍感新奇。此前雅痞大叔形象深入人心的吴秀波(波叔),近年来作品部部扎实、演技精湛。而对于主演的现代戏一直颇有心得的Angelababy复出后也力求转型,产后首部现代电视剧《创业时代》饰演互联网投资高管,未经播出就先获导演、同组演员的力赞。此番再次选择现代都市剧《欲望之城》,数度避开热门的大女主大IP,选择扎实的制作班底合作,力求突破令人期待。至此,《欲望之城》拍摄进行中便已成为令观众超级期待的电视剧,强强联合的阵容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有望再度掀起热播剧狂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