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飘香剑雨》2月8日将播 古龙兵器谱掀回忆杀

2018-02-02 10:4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优、任言恺等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曝光了神兵利器版预告片。

   1《飘香剑雨》吴优饰孙敏.jpg

  近日,由吴优、任言恺等主演,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曝光了神兵利器版预告片。预告中再现了古龙兵器谱中的绝世武器,为古龙迷带来一波热血沸腾的回忆杀。剧中饰演男主角伊风的任言恺酷似漫画中走出的帅哥,颜值逆天,各种撩妹大招暴击粉丝,开挂收割少女心。这部2018年的开年武侠大剧即将于 2月8日上线爱奇艺。

2《飘香剑雨》任言恺饰伊风.jpg

  神兵利器版预告掀回忆杀 古龙迷飙泪共鉴兵器谱

  《飘香剑雨》由爱奇艺和拉风传媒联合出品,讲述亦正亦邪的神秘高手伊风(任言恺 饰)因飘香一剑,与白衣女侠孙敏(吴优 饰)等聚贤山庄侠客结缘,携手对抗天争教,成长为救世英雄的故事。日前该剧曝光的神兵利器版预告片中,由天山寒铁所铸、凝水成冰的霸王枪,能发出极强光芒“闪瞎双眼”的疾电银戟,萧十一郎所传的能展神威亦能聚魔心的割鹿刀,上官金虹的龙凤金环,吸人内力精魄的长生剑,天外飞石铸造而成的孔雀翎等传说级武器再现江湖上演“大团圆”。时值正道息微,邪道蠢蠢欲动之际,绝世武器重出江湖,掀起了一场关乎整个武林命运的争夺之战。

3《飘香剑雨》吴优、任言恺.jpg

  从神兵利器版预告片中可见《飘香剑雨》悬疑重重,烧脑指数爆表。剧中江湖疑云密布,朝堂阴谋暗涌,伊风、孙敏如何带领聚贤山庄的侠客扭转乾坤,破解飘香一剑的秘密,揭秘天争教背后的神秘操纵者,拯救武林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飘香剑雨》独树一帜打造超网感的新武侠剧。在改编上,它不仅保留武侠的精魂,融合古龙武侠的精粹,力求展现古龙武侠江湖群像,空前还原古龙宇宙,还吸收了喜剧和当下流行的ACG文化元素。神兵利器版预告片一经播出就引发了一波回忆杀,古龙迷们飙泪共鉴兵器谱,并表示:这支预告片满载感动和惊喜,让大家对《飘香剑雨》更加期待!

4《飘香剑雨》任言恺、高广泽、肖燕.jpg

  反差萌男神任言恺开撩 双面大侠收割少女心

  凭借“大胸姐”一角实力圈粉的元气小花吴优首次触电武侠剧,出演天生拥有强大真气的洪荒御姐孙敏。人气小鲜肉任言恺首次挑战武侠剧,在《飘香剑雨》中他一改孤傲冷峻的形象,颠覆出演史上最贫嘴的大侠伊风,成为新晋古装男神。任言恺五官立体,双眸深邃,身材高挑,拥有完美的下颚线,被粉丝们称为侧颜最美的男神,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圈粉无数。他饰演的伊风特立独行、放浪不羁,是一个反套路的江湖撩客。伊风不但经常自夸器宇不凡,还对聚贤山庄白衣女侠孙敏展开撩妹攻势。孙敏是聚贤山庄的大师姐,敢用男友音直呼她为“小妞”的也只有伊风了。剧中吴优与任言恺化身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爆笑上演日常嘴炮和互怼。其实,伊风虽然看似风流纨绔,却有着深情不移、孤注一掷的一面,为了解救邪教妻子薛若璧(汤晶晶 饰),他不惜凭借一己之力舍命独闯天争教。此次,任言恺突破自我,实力诠释双面大侠伊风,反差萌收割少女心。被戳中萌点的粉丝们纷纷对他喊话:“伊大侠,本小妞也想被撩啊!”

5《飘香剑雨》霸王枪剧照.jpg

  《飘香剑雨》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中,任言恺花样百出的撩妹pose令网友大开眼界。大家评价说:“这个小哥哥简直是漫画中走出的撕漫男,他的颜值已经刺穿二次元了!”不少网友还发现,任言恺挑眉毛的表情帅炸了,英气的眉毛斜飞入鬓,眉宇间流露出江湖浪子的风流倜傥。继爱上“次元壁小哥哥”任言恺拥有完美下颚线条的侧脸杀之后,网友们又迷上了小哥哥的挑眉杀。眉毛或将成为任言恺的又一圈粉利器。

6《飘香剑雨》疾电银戟剧照.jpg

  吴优、任言恺联手演绎的2018年开年武侠大剧霸屏来撩,网友们敲碗表示已经等不及了!据悉,古龙小说改编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将于2月8日20: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VIP会员抢先看十二集,非会员每周四、五各更新两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飘香剑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