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 到底是什么让他泪洒现场?

2018-02-02 12:21: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自己十年出道历程。

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 (1).jpg

  近日,演员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自己十年出道历程。两人在节目中从十八岁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聊到当年因参演《花千骨》人气攀升,与早些年的青涩稚嫩不同,现场的徐海乔综艺感十足,话语间透漏着满满的自信与幽默。

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 (2).jpg

  徐海乔回忆18岁坎坷大学路 初进演艺圈频频挨骂

  节目中与主持人聊到出道往事,徐海乔表示因为自己是铁路子弟,家人们都在铁路工作,所以当自己满十八岁在中专技校毕业之后,便被安排在济南火车站的行包中心上班。因为每天过于单一的工作,让徐海乔有了想改变人生的决心,于是他选择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虽然最后以全班倒数第一的成绩入学,但他付出的努力还是让他在毕业之前就通过《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成功出道。然而演戏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初入演艺圈的他一开始非常不自信,以至于每次在片场都会被导演李少红狂骂,甚至让他有了想转行的冲动,但随着拍戏经验的积累,他越来越喜欢演戏,演技也随着一部一部作品的拍摄得到很快提升。

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 (3).jpg

  拍摄《热血长安》时母亲病重 语音留言让他泪崩

  谈及哪一个角色对自己影响最深,徐海乔表示是萨摩多罗,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拍摄《热血长安》的时候,徐海乔的母亲生了很严重的病,家里人担心会影响到他的工作便没有告诉他。等他发现时,母亲已经病重到被下病危通知书,徐海乔极其崩溃,甚至在片场大哭,然而他知道自己是一名演员,不能不顾一切的请假回家,即使再痛苦也要忍耐,所以发泄过后依然让自己全心投入到角色中,并且完美的演绎出了萨摩的开朗活泼。拍完戏后徐海乔第一时间赶回母亲身边,跟她一起抵抗病魔最终战胜了病魔。节目中,当徐海乔意外听到母亲给的一段语音留言时,他再次落下了男儿泪,称:母亲永远是自己心中最爱的人。

徐海乔做客《非常静距离》 (4).jpg

  据悉,2018年由徐海乔主演的三部作品《夜天子》、《心爱的》和《那抹属于我的星光》都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他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