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RT ON!艺术生》珠海热血杀青 不畏寒流挥洒歌舞青春

2018-02-03 17:2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杀青之日,珠海正值寒流袭来,温度降至全年最低。所有演员在短暂的相聚相识后建立了深厚友谊,不舍离别。

   《ART ON!艺术生》.jpg

  由聚影(北京)国际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昕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青春歌舞喜剧——《ART ON!艺术生》(以下简称《艺术生》)近日于广东珠海顺利杀青。《艺术生》由师钰奇、李纪丰、阴超、唐朝、曹连仲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刘德平,导演付聪,于小川、张亮亮、刘芊慧、徐秋实担任制片人,编剧任艺、杨超、杨帆,演员王子璇、龚俊、周澄奥、马春瑞、郭佳伊、刘剑羽、陈梦希、陈鹏万里、钟文斌、杨子龙、张博之、王倩、彭必瑶等主演。

《ART ON!艺术生》剧照.jpg

《ART ON!艺术生》剧照1.jpg

  杀青之日,珠海正值寒流袭来,温度降至全年最低。所有演员在短暂的相聚相识后建立了深厚友谊,不舍离别。《艺术生》中洋溢着青春热血气氛,年轻的演员们在剧中诠释多面青春,荷尔蒙爆棚。他们欲语还休,以青春的悸动撩拨心弦,映照出当代年轻人青春独有的躁动不安。本剧以青春气息感染观众,以幽默搞笑为主要元素,向观众传递青春的美好与温暖。

《ART ON!艺术生》剧照2.jpg

  《艺术生》将真实呈现艺术院校和普通高校学习和生活场景的不同,艺术院校就是一个小型娱乐圈,除了追求梦想的少年执着精神,还不乏娱乐圈的竞争、残酷和荷尔蒙冲撞。本剧撕开娱乐圈光鲜亮丽的外表,直击本质,截取最动人最符合人性的故事来呈现艺术生这一个群体在青春期的困境和为摆脱困境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试问谁没有在青春期憧憬过属于自己个人的独特梦想,而艺术生就是一批去实践梦想的年轻人,带着初心,在追梦的道路上无所畏惧,斩荆披棘并且经历爱恨情仇。从本剧中,观众看到了艺术生的别样青春,更多的是会看到自己的青春和用青春的汗水谱写的一辈子都难忘的回忆。

合影.jpg

剧照.jpg

  据悉,《艺术生》讲述了发生在一所艺术大学的青春励志故事,学霸乖乖女陆七一在高考时编造了一个弥天大谎,对父母谎称考入了外国语大学,实际偷偷参加了艺考并以 600 多分的高考成绩进入了南方艺术大学表演系,实现自己的演员梦。 文化课的学霸在表演班遇到了一群性格各异的“艺术生”,经历了一系列曲折离奇、充满笑泪的成长故事。

剧照1.jpg

剧照2.jpg

  该片自开机以来就备受行业内与广大粉丝观众的关注,《艺术生》取材于目前国内艺术院校表演系学生的真实大学生活,以歌舞元素为亮点卖点,在当下充斥着套路与狗血的青春剧市场中打造出一部充满创意与颠覆的良心剧。《艺术生》剧组全体共计约400多位演职人员,历时79天的紧张拍摄,终于在这个寒冬圆满杀青。

剧照3.jpg

剧照4.jpg

  目前,《艺术生》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中旬上线,让我们一起为这群可爱的“艺术生”打call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RT ON!艺术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