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百部大剧“奇袭”纽约!500+外媒争相报道

2018-02-05 11:4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每日先驱日报、世界新闻网、美国先锋晚报等约500+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大屏发生“花屏”现象,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爱奇艺百部大剧“奇袭”纽约.jpg

  据每日先驱日报、世界新闻网、美国先锋晚报等约500+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9日,纽约时代广场路透大屏发生“花屏”现象,引得路人驻足观看。外媒称,当时大屏正在播放爱奇艺的100+张大剧海报组成的30秒视频,由于海报闪现速度过快,导致了大屏的“闪坏”效果。闪现的一百余部大剧海报中,出现了鹿晗、张艺兴、王源、刘嘉玲等我国众一线艺人,且幕后阵容也是星光耀眼——百部大剧中集结了冯小刚、徐静蕾、王晶、韩三平等电影大咖,制作班底堪称豪华,得到多家外媒的盛赞。

  100+大剧“奇袭”纽约 爱奇艺展现中国视频平台新高度

  外媒提到,爱奇艺作为中国视频平台领跑者,无论是版权剧还是自制剧,在数量和体量方面,都有丰富的资源储备。 除此之外,外媒还称赞,爱奇艺对于我国观众的口味喜好把握到位。因为在百部大剧中,有着精细的题材划分,在保障都市、青春偶像等观众普遍喜爱的数十种剧目类型外,还引入了职场、格斗、热血等题材,极力满足国内观众需求。

  而对于“闪坏”时代大屏的“始作俑者”爱奇艺,外媒认为:能推出如此有震撼力的“百部大剧”计划,离不开爱奇艺平台与时俱进、不断接触新生力量的能力。可以说,爱奇艺通过这些顶级人才,为全体华人粉丝不断刷新着最优观剧体验。在记者看来,“闪坏”时代大屏事件或许只是一个开始,爱奇艺百部大剧无论是数量、质量还是体量上,早已令各路追剧少女、“饕客”大侠搓手期待。

百部大剧“奇袭”纽约.jpg

  百部大剧迎春巨献视觉狂欢之宴

  爱奇艺“百部大剧”选择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前,透过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以十足的“剧力”震撼全世界,这种自信源于其在内容生产领域不断斩获的成就与突破。爱奇艺一直致力于打造顶级头部精品内容阵营,为粉丝们提供多元化优质内容,满足各路“视觉饕客”。

辛苦必带3.jpeg

  此次,爱奇艺“百部大剧”计划更是在数量、质量、体量上持续升级。不仅凝聚了《凰权·弈天下》《甜蜜暴击》《黄金瞳》《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大主宰》等顶级IP,汇集陈坤、倪妮、赵丽颖、张艺兴、鹿晗、刘嘉玲、余文乐、王源等超一线明星大咖,还将与冯小刚、周星驰、徐静蕾、王晶等电影大咖展开深度合作。顶级电影人、超一线明星团队、金牌制作团队为内容品质创作护航,这波席卷而来的视觉盛宴令粉丝们期待值爆表。

  正如短片所述,百部大剧其实“不止于百”,100+的超强精品内容矩阵彰显出爱奇艺的格局和野心。爱奇艺在内容领域始终保持领跑者的姿态,头部内容布局全面升级、不断蝶变,引领着内容发展的新风向,更将持续带给粉丝们骄傲感、归属感和价值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奇艺百部大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