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民国韦小宝 《混世小魔头》即将登陆腾讯视频

2018-02-07 10:2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即将独家登陆腾讯视频。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即将独家登陆腾讯视频。该剧由国内青年导演方展博(原名:万鹏)执导并担任编剧,孙书博、高豋、任彬、张馨月、卢本娟等新晋演员主演。

  该剧于2017年9月27日在江苏常州西太湖影视基地开机,历时66天圆满杀青。

  小魔头与大江湖

  一部民国韦小宝的热血成长史

  民国时期身为杨家枪法第四十八代传人的乡村青年杨小郎自幼厌恶习武。姥姥恨铁成钢勒令杨小郎前往江城投奔二舅中华酒楼老板刘郭。在江城的大染缸里,杨小郎周璇在警察局、青龙会和洋人等几方相互敌对的势力下。本以为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杨小郎却发现自己正陷入几股势力设下的巨大阴谋。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子小凡杨小郎挺身而出。靠江湖游侠王处二传授的武功绝学“差时术”和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杨小郎能否成为一个守护江城和爱人的英雄好汉……

  憨厚神探与滑头青年互怼情深,已入江湖不忘初心

  本剧兼具喜剧与悬疑元素,着眼于人物的刻画。导演表示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民国探案剧,《混世小魔头》有他独特的诙谐的叙事方式。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各有特色。男主角杨小郎常常利用自己巧舌如簧而化险为夷,在遇到脑袋一根筋的探长雷震霆后,逢见必怼,笑料百出。刚正不阿的雷探长可谓承包了全剧的笑点。据导演透露,选角时,雷震霆探长扮演者演员高登,其大方脸的长相是极其符合雷震霆这个名字的。仔细想想,雷震霆这名字真的是三个方块。

  最帅反派谢有龙是剧中最令人心疼的男神,拥有巨大的权利与金钱,饱含的深情只为一人心。虽然帅,但是剧中不能左拥右抱,剧外却是全剧组女生的男神,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该剧的颜值担当。

  当然,最令人艳羡的是男主角杨小郎。一位名副其实的“民国韦小宝”,游走于警局与黑帮之间,还俘获了四位奇女子的芳心,从清纯小凡到冷艳无双再到刁蛮公主和洋美人,简直是人生巅峰。不过,故事总有但是,他该如何在两位身份对立的好兄弟间做出选择?爱慕他的女子似乎动机并不单纯?且看这一场爱恨情仇是如何让我们笑中带泪。

  海归主创班底,年轻团队诚意打造

  本剧《混世小魔头》的主创人员均为80后、90后的年轻人,其中导演、摄影指导、女主角张馨月均为海归学霸,一群充满激情的青年创作者为观众倾心创造最好的追剧体验。

  本剧编剧、导演方展博(原名:万鹏)曾获得全额奖学金赴美国天普大学攻读电影制作硕士。毕业后加入好莱坞著名编剧MARK ROSENTHAL(代表作品:电影《超人4》、《蒙娜丽莎的微笑》、《星际迷航6》、《魔法师的学徒》、美剧《Roots》等)编剧工作室。作为全能型影视创作者,方展博在编剧、导演、摄影等方面都有所建树。曾导演短片作品《我的感恩节》曾获得捷克温顿青年影展第一名,费城宝石影展最佳剧情片,并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其参与摄影电影《QUEST》、《阿拉斯加》等曾入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洛杉矶亚太电影节等。编剧作品《兵马俑》曾获北京国际编剧大赛二等奖,编剧漫画《无觉食神》在全网受到粉丝的狂热追捧。

  摄影指导James Cui (ACS Active Member)澳大利亚国家影视摄影师协会会员,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电影学院导演系,2017年赴美国摄影师协会大师班学习。代表作品有电影《三流勇士》、中澳合拍电影《我的第二次初恋》、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及张小北导演的科幻巨作《拓星者》。

  网络剧《混世小魔头》,在腾讯视频等着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世小魔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