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乡村爱情10》爆笑开播 苏玉红情归何处成迷

2018-02-08 10:3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本山传媒联合出品,付滃、孟令宇共同执导的乡村题材轻喜剧《乡村爱情10》(又名《乡村爱情协奏曲》)于2月5日爆笑回归。

   翟星月写真.jpg

  由企鹅影视、本山传媒联合出品,付滃、孟令宇共同执导的乡村题材轻喜剧《乡村爱情10》(又名《乡村爱情协奏曲》)于2月5日爆笑回归。王小利、唐鉴军、刘小光、蔡维利、于月仙、宋晓峰、翟星月等主演尽数回归,为广大观众献上这份欢乐十足的贺岁剧。剧中,翟星月饰演的理发师苏玉红心地善良、敢爱敢恨,却因“招黑体质”导致情路坎坷,连观众都跟着着急:“玉红你到底跟谁了?”

  《乡村爱情10》故事聚焦时下最惹人关注的大龄单身青年婚恋问题,年轻一代之间的情感故事成了本季的重中之重。回望“乡9”,宋晓峰向宋青莲表白成功,放眼“乡10”谢大脚也与黄世友结了婚,而一直“绯闻”不断苏玉红仍以单身身份回归“乡十”,网友高呼:“长这么漂亮还单身?我要给编剧寄刀片!”可能是听到了网友呼声,据悉《乡村爱情10》中,苏玉红的感情线全面升级,不仅有旧爱的回归,更有新欢的出现。有眼尖的网友通过官博发布的剧照,发现了苏玉红与初恋小梁着中式婚服的合影,还有网友通过已经曝光的预告片猜测玉红另牵手他人。在经历了与王长贵的绯闻事件、与小梁和吴迪的两段恋情、以及宋晓峰、大个儿等无数插曲后,苏玉红到底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曾经网上流传着一句“不知道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乡村爱情”,作为中国最长寿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第十季如约开播,翟星月表示,很高兴能够陪着“乡爱”、陪着观众走过这些年。虽然也主演过《大笑江湖》、《流氓师姐》等作品,但令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苏玉红”这个角色。“这一季对角色、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成长’。”谈及对角色的理解,翟星月如是说:“演员很少有机会能一直演一个角色很多年,我演苏玉红9年,好像我自己已经跟人物的命运捆绑在一起了,这一季我们都有改变,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而当问及苏玉红的感情是否会在本季中开花结果时,翟星月调皮的表示:“惊喜很多,但要自己看剧。”

  目前,《乡村爱情10》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晚8点准时更新。据悉,由翟星月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内衣先生》也已定档春节期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