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招摇》花式杀青 反玛丽苏的新派仙侠引期待

2018-02-13 09:5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及羲和影视联合出品,根据超人气仙侠小说《招摇》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式杀青。

《招摇》花式杀青合照 (1).jpg

  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及羲和影视联合出品,根据超人气仙侠小说《招摇》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式杀青。这部既反玛丽苏、又有着现代女性气质的大剧,拒绝套路、能直面人生中的曲折,又仍心向光明的正能量,给新派仙侠做了全新的注解。相信在片方一以贯之的严苛审美和制作标准下,这部新派仙侠剧将在2018年年底惊艳绽放。

  花式杀青隐喻剧情? 精雕细琢成就绝美爱恋

  秉承诚意巨献的原则,制作方精雕细琢,力求打造出2018屏幕之上最热血玄幻、大气磅礴的仙侠大剧,并更多融合写实艺术,呈现仙侠世界里的真实爱恋。最近恰逢横店大雪,剧组不错过这样的天赐良机,在大雪中完成了几组场景经典拍摄。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下,一袭红衣的招摇伏在墨青宽厚的背上凄美前行,刻骨铭心的爱情在洁白画面里,碰撞出唯美的艺术感。战严寒、斗风霜,苦中作乐、以梦为马,是《招摇》团队的常态,也是对作品的态度。

《招摇》花式杀青合照 (2).jpg

《招摇》花式杀青合照 (3).jpg

  在剧组杀青的合照上,更将这种“乐”传递了出来。只见所有人齐聚镜头前,前面一张大桌上,墨青潇洒的一个“销魂躺”,大家神情搞笑夸张地望着镜头,集体单手摆出下杀招的动作,用这种新颖另类的形式,寓意杀“青”快乐。如此花式杀“青”,定格了全剧的匠心创意和诙谐韵味,也似乎是对剧中招摇一直要杀掉墨青报仇的呼应,好一个应情应景!杀青后,白鹿更深情写下长篇感言,细数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这个江湖很过瘾”。而许凯则“感谢所有招摇剧组的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江湖再见”。

  守正出奇戏好致胜 《招摇》班底解构性揭秘

  此次新派仙侠剧《招摇》的独特锻造,是在高品质头部剧集争夺战中对内容为王的回归和加持。尤其是仙侠剧传统套路已让观众产生严重的审美疲劳之后,拒绝玛丽苏,拒绝想象式完美,将人性的勇敢、胆怯、善良、自大毫不避讳地真实呈现,并融合了现代女性主义,这是内容本身的价值赋能。

《招摇》花式杀青合照 (4).jpg

  守正出奇好戏致胜,不仅仅是内容的“好”标准,更延续到整个制作班底上。九鹭非香的《招摇》、著名导演郑伟文、著名制片阮杰、文学顾问瞬间倾城,每一个都是让业界叫好的IP,还汇集了洪剑涛、傅迦、刘玉翠等老戏骨组成实力团。而一众主演则由白鹿、许凯、代旭、肖燕、米露、杨泽、叶思伟等新生代演员担当,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已经感受到制作方这手好牌的智慧。白鹿饰演的招摇有决绝中的柔软,有侠情中的不能自已;95后许凯饰演的厉尘澜深情款款,演出了新时代男神的独特气质,;而实力派演员代旭更是将新山姜武这个桀骜不驯的混世魔王形象刻画的丰富饱满,让人期待。

  老牌+新人,实力+努力,戏好是唯一标准,也是《招摇》班底的武器,以新鲜年轻元素拥抱荡气回肠的仙侠世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招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