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孔垂楠《单恋大作战》开播 搞怪诠释"犬系男友"胡理山

2018-02-26 16:0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磨铁娱乐、聚禾影画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尤米的同名漫画的校园青春剧《单恋大作战》将于2月26日中午12点在优酷甜蜜开播。

孔垂楠《单恋大作战》饰演胡理山 (1).jpg

  由磨铁娱乐、聚禾影画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尤米的同名漫画的校园青春剧《单恋大作战》将于2月26日中午12点在优酷甜蜜开播。自“就是喜欢你”预告曝光之后,迅速引起广泛关注,期待值飙升,不少网友惊呼“少女心呼之欲出”,“看完后想谈恋爱”…

孔垂楠《单恋大作战》饰演胡理山 (2).jpg

  孔垂楠颠覆以往形象 完美演绎“犬系男友”

  剧中,主演孔垂楠一改往日高冷霸道等总裁画风,摇身一变成为“犬系男友”胡理山,逗比诙谐的演技给狗年献上完美的开篇。

孔垂楠《单恋大作战》饰演胡理山 (3).jpg

  孔垂楠追爱路上多磨难 别样青春引关注

  故事讲述了由孔垂楠饰演的胡理山单恋青梅竹马的夏白橙(刘美含饰),却又受到了“不得真爱的诅咒”,在表白的路上坎坷万千,胡理山为化解诅咒不惜替夏白橙追求石井学长(李鹤饰)。最终“诅咒”是否能够化解?胡理山的追爱之路上又会经历哪些奇葩事迹?“忠犬男”胡理山带你走进那些年我们“单恋”的青春往事。各位观众朋友,准备好接受新年的这一波甜蜜狗粮了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