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焦娜《利刃出击》开播 首次挑战细腻温情女军医

2018-02-28 09:2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猛执导,杨烁、焦娜、吴京安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剧《利刃出击》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

   焦娜《利刃出击》.jpg

  由刘猛执导,杨烁、焦娜、吴京安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剧《利刃出击》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华策星之演员焦娜饰演一位细腻温情、勇敢追爱的女军医戴淼。

焦娜《利刃出击》剧照.jpg

  在剧中,戴淼表面上是一个高傲冷漠的女军医,内心却是善良柔软的小女生。尤其是在意中人刘闯(杨烁饰)面前,外冷内热的戴淼既会小鹿乱撞,又要故作矜持,焦娜将角色在两种性格中的自我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戴淼与刘闯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也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此外,焦娜还细腻的描绘出了女军医戴淼作为一名军人的优秀特质。手术台上奋斗数夜不眠不休,戴淼为了不影响任务直接去参加特训,清瘦的女军医展现出的钢铁意志令人不由得心生敬佩。

焦娜剧照.jpg

  据悉,焦娜目前正在为新剧的拍摄做准备。今晚黄金时间,《利刃出击》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