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路繁花相送》完满收官 国民初心炎亚纶吸粉无数

2018-02-28 11:3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昨晚已正式收官。

01 《一路繁花相送》完满收官 国民初心炎亚纶吸粉无数.jpg

  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昨晚已正式收官。剧中饰演“林乐清“的炎亚纶也因为十年相守、不离不弃的情感态度被观众称为“国民初心“从而吸粉无数。

  作为2018年的开年爆款IP大剧,《一路繁花相送》在尚未改编成电视剧时就获得了书迷的一致好评,而此次改编成电视剧也没有让书迷和观众失望。

02 《一路繁花相送》完满收官 国民初心炎亚纶吸粉无数.jpg

  剧中钟汉良和江疏影的十年虐恋让人感慨,而炎亚纶十年陪伴、十年不表白的情感更让观众感动不已,果然应了那句“每个得到幸福的女主角背后都站着一个让所有女观众心疼的男人”。喜欢一个人没有去占有,没有去表白,默默在身边陪伴、做所有可以让她得到幸福的事情,包括找自己的情敌回来。

03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饰林乐清.jpg

04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饰林乐清.jpg

  这样的情感态度叠加上他本人过往的类似的真实情感经历,让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在很多观众心中慢慢的生根发芽,也有观众为“林乐清“鸣不平,在网上发起了“心疼林乐清“的话题,甚至不惜线下催婚炎亚纶。

05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饰剧照.jpg

  《一路繁花相送》已经完满收官,“林乐清”十年陪伴的故事也随着剧情的结束而落幕,昨晚电视剧大结局厚,炎亚纶也即时发布短视频,感谢观众们在过年期间对一路繁花和林乐清的一路支持,告诉大家故事结束但炎亚纶还在继续努力之中。

06 《一路繁花相送》炎亚纶饰剧照.jpg

  据悉,由陆毅、郭采洁、炎亚纶等主演的美食轻喜剧《亲·爱的味道》也将很快跟大家见面。而刚刚结束拍摄,由炎亚纶主演的国民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也已经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所以,在《一路繁花相送》中被炎亚纶吸粉的观众不要着急,2018年我们还可以和炎亚纶一路同行,希望他在下部戏中能得到一份完整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