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四次合作!李小冉《美好生活》一见倾“心”张嘉译

2018-02-28 12:3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

李小冉发布会.jpg

李小冉发布会

李小冉发布会合照.jpg

李小冉发布会合照

  由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该剧汇聚相亲、恐婚、中年焦虑、老年生活等当下热点话题,以全新视角展现了一幅老中青三代苦中带甜、笑中带泪的都市生活画卷。李小冉在剧中饰演与本人性格反差极大的杂志女主编梁晓慧,人生突逢变故、充满忧郁气质的人物设定,让李小冉也不禁直呼,“是个挺大的挑战”。

李小冉明眸皓齿.jpg

李小冉明眸皓齿

  剧中,由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受到来自追求者徐天(张嘉译 饰)、另一位交往者边志军(辛柏青 饰)、父亲梁跃进(程煜 饰)、以及因新婚爱人突然去世产生的心理问题等四方压力,被认为是全剧“最压抑”的人物。李小冉解读道,“梁晓慧一直是那种特别压抑的,贯穿始终的压抑。真实的情绪总被深埋心底,就连穿衣服都只是黑白灰。”而现实中性格直爽开朗的李小冉也表示,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她全力将自己沉浸在角色世界里,最终呈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每天都要在灰色与彩色间切换,纠结、拧巴又焦灼,但很多人的人生和我个人是不同的,所以还是尽量让自己能体验她的那种伤痛和快乐。”

李小冉笑容甜美.jpg

李小冉笑容甜美

  继《老婆大人是八零后》、《军医》和《为爱结婚》等剧之后,数度合作的李小冉与张嘉译首次迎来了有可能“在一起”的合作。李小冉表示,“张嘉译一直是我的偶像,但合作过的几回在戏里都没成!这次非常想在一起。”二人在剧中跨越了追求“送花制造小浪漫”的层面,将重点放在了心灵层面的沟通。跟张嘉译四度合作谈起恋爱的李小冉表示:“以前张嘉译只演我闺蜜的老公,不过都是虐恋,这次我俩也谈起了虐恋,但最终结局怎样,还是需要大家去看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