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校园网剧《无法直视》举办开机仪式 轻喜剧展现校园青春

2018-02-28 14:4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光线传媒出品,知名青春文学作家夏茗悠同名小说改编,80后新锐导演任钊萱执导的青春轻喜剧,《无法直视》于2月25日正式开机。

   1.导演任钊萱.JPG

  由光线传媒出品,知名青春文学作家夏茗悠同名小说改编,80后新锐导演任钊萱执导的青春轻喜剧,《无法直视》于2月25日正式开机。制片人黄瑾,导演任钊萱,剧中主要角色演员等主创到席参加开机仪式。

  据悉原著小说自发布以来,在90后群体关注度颇高,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欢迎。小说曾获得“2015最具改编价值青春小说TOP10”,目前百度阅读9.1分,亚马逊网获得四星半评分。

  故事主要讲述了行为风风火火的红发女孩阮萌对高冷学霸薛嵩展开攻势,却被一句“无法直视”拒绝,从而燃起了阮萌“复仇心”故事。在阮萌的"不懈努力"下,她和薛嵩的交集越来越多,薛嵩慢慢发现了阮萌的率真可爱,从嫌弃地“无法直视”,到害羞地"无法直视“。而阮萌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熟,找到了更好的自己,最终让“男神”薛嵩对自己从无法直视到无法忽视。

2.制片人黄瑾导演钊萱.JPG

  除了两个主角的故事之外,二人的老师、父母、同学朋友们也在各自发生着形形色色精彩的故事,在两个主角的关系中,起到了无法忽视的作用。

  此次改编的网剧《无法直视》,延续了原著鬼马青春风格,着重以轻喜剧的方式,描写青春校园里的嬉笑怒骂。

3主创合影.JPG

  目前主要演员,其他主创等信息均还处于保密中,也期待官方发布更多的信息。

  从无法直视到无法忽视,期待看到这个与众不同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无法直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