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台湾往事》火热开播 王颢森演绎国民党“兵痞”田江

2018-03-01 10:1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抗战剧《台湾往事》已于2月22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开播,王颢森饰演的国民党士兵田江即将上线

   《台湾往事》海报.jpg

  青年抗战剧《台湾往事》已于2月22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开播,王颢森饰演的国民党士兵田江即将上线,与林清文(刘以豪 饰)一起唱响台湾抗战史诗!

  王颢森饰演的“兵痞”田江是一位表面油嘴滑舌、嗜赌成性,实则内心善良、怀有抱负的国民党士兵。在剧中,他把林清文抓到了国军营地。一次次地接触,田江逐渐被林清文的坚韧感化,开始暗中保护林清文,展开了一段段的精彩故事。

《台湾往事》剧照.jpg

  《台湾往事》讲述了近代台湾青年一代意气风发的青春往事,以及投身民族抗战、支援祖国解放的史诗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崔亮执导,周晨、周道、袁源编剧,著名演员左小青领衔主演,是一部值得看的战争大剧,热血青春传递家国情深。

王颢森剧照.jpg

  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台湾往事》王颢森与一众演员演绎青春往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