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天下》徐正溪隔屏撩妹 网友称“徐撩撩”

2018-03-01 10:2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宫廷权谋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播放量已突破5亿大关,势头强劲。

   1.jpg

  古装宫廷权谋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播放量已突破5亿大关,势头强劲。昨日,在剧中饰演宇文护一角的徐正溪与网友互动,虽隔屏相对,撩妹依旧。一开始便用语音和大家打招呼,网友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本人声音太好听,耳朵要“怀孕”。面对粉丝们的疯狂示爱,徐正溪也开启撩妹模式,表白粉丝。

2.jpg

  在昨日的互动中,徐正溪一开始就用其招牌磁性低音和网友打招呼,随即引发一阵尖叫。面对不少求被关入太师府的网友,徐正溪毫不犹豫地表示:“太师府要扩建了。”在被提问“什么时候(半壶cp)发糖”的问题时,才气满分的徐正溪回答:“今晚预告一定没看,就看我了吧!” 有网友提问:“太师会一直站在般若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吗”徐正溪回应:“太师站在般若转身的地方,我站在你转身的地方”徐正溪不止撩妹技能一流,情商更是满分,引得粉丝弹幕尖叫不断。

3.jpg

  剧中和般若相爱相杀,剧外徐正溪还关心起伽罗的配偶来,并主动提问网友“你们觉得我的小姨子伽罗该选谁”。而太师夫人们怼起爱豆来也是毫不留情:“你没有和般若成亲,怎么伽罗就成你小姨子了?”本想一定扎了太师的心,太师竟霸气回应:“打入天牢,并剥夺你入太师府的权力。”徐正溪嘴上似霸道总裁一般,内心却是住着暖男一枚。面对网友们的热情,不仅爆照送福利,还应粉丝要求原声再现剧中台词“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结束之时一条语音称粉丝为“太师夫人们”甜到网友的心坎儿,高呼要徐正溪一样的男朋友,还取了新名:徐撩撩。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