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孩子》徐婧荧送祝福 化身丛林小勇士

2018-03-01 13:4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狗年春节,萌娃徐婧荧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徐婧荧 (1).jpg

徐婧荧 (2).jpg

  狗年春节,萌娃徐婧荧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条短视频,视频中,徐婧荧抱着可爱布偶狗狗,祝福大家“2018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狗年旺旺旺”最后还附上奶声奶气的小狗叫,简直萌化粉丝的心!2017年在江苏卫视及爱奇艺热播综艺《了不起的孩子》中担任小小主持人的徐婧荧,因为可爱的外形和灵气十足的表现,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对这个潜力无限的萌娃的未来充满期待。

徐婧荧 (3).jpg

  放寒假,过春节!升入小学后,徐婧荧小朋友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寒假,而这个寒假她过得十分“特别”——寒假转眼就变了暑假。仿佛昨天还在白雪皑皑的冬季里堆着雪人,转眼就来到了热带岛屿换上了漂亮的短裙。而无论是穿着穿着白色雪花图案羽绒服堆雪人,还是穿着白色花朵刺绣裙子带着草帽玩沙子,小荧荧都仿佛小天使一般可爱!无忧无虑、天真无邪,小荧荧的快乐感染着每个看到她的人。来到海边度假的徐婧荧,又奉上一组萌娃版时尚大片。依然是小荧荧最喜欢的白色和粉色的搭配,在碧海蓝天的掩映下,她仿佛是一个海边的小精灵,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拥有丰富舞台经验,在海边拍照秒变“小小超模”,举手投足间气场满满,一组海边大片就这样轻松出炉了。

徐婧荧 (4).jpg

徐婧荧 (5).jpg

  这个假期徐婧荧还经历了一次趣味十足的丛林飞跃探险,人小鬼大的小荧荧面对这项惊险的活动,根本没在怕的,全程时而卖萌,时而表演“高难度动作”,丛林小勇士就是就是你啦!春节前夕,恰逢情人节,徐婧荧穿上仙女裙,翩翩起舞,为爱她的朋友们送上了爱心祝福。满屏的爱心映衬可爱的笑脸,粉丝们表示:想要这样的女儿,真的太暖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