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疗伤情歌天后辛晓琪《异口同声》重唱经典 独特嗓音使模唱歌手“压力山大”

2018-03-02 10:0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类节目《异口同声》正于每周六晚21:10热播。

辛晓琪《异口同声》.jpeg

辛晓琪《异口同声》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类节目《异口同声》正于每周六晚21:10热播。节目以“用音乐唤起时代回忆”的方式,邀请乐坛代表性歌手讲述金曲背后故事,同时邀请模唱歌手用他们以假乱真的声线向专业猜评团发起挑战。最新一期节目中,疗伤情歌天后辛晓琪受邀参与,现场将带来《味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遗忘》《领悟》等经典曲目,引发现场的阵阵怀旧高潮。

辛晓琪《异口同声》集体大合照.jpeg

辛晓琪《异口同声》集体大合照

  一首老歌代表着一段回忆,每当听到熟悉的旋律,大众都会重拾散落已久的记忆片段。虽然节目定位为猜评类,但当音乐声响起的瞬间,紧张的氛围消失殆尽,熟悉的旋律将大众带回到记忆的河流中,甚至于台下的猜评团都享受其中,“无心恋战”。

辛晓琪《异口同声》在现场.jpeg

辛晓琪《异口同声》在现场

  节目录制前辛晓琪坦言,之前从未遇到过和自己声音特别相像的人,这次一下来了四位模唱选手,自己对他们也充满了期待。此次录制,猜评团中不乏辛晓琪圈中好友,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有趣。辛晓琪也“毫不吝啬”地爆料曾被邻居张宇“欺骗”,更是喊话黄国伦曾凭借《味道》走上“巅峰”,引发观众阵阵爆笑,将现场气氛调动到高潮;而身为好友的他们是否能猜中辛晓琪藏身于哪扇竞演门后呢?黄国伦现场兑现了什么诺言让众人纷纷惊呼呢?3月3日晚21:10,浙江卫视《异口同声》为您揭秘。

辛晓琪《异口同声》台上与黄国伦老师互动.jpeg

辛晓琪《异口同声》台上与黄国伦老师互动

  据悉,疗伤情歌天后辛晓琪2018巡回演唱会项目即将启动,此次演唱会将登陆五城,届时不但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更将有新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