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天下》张丹峰:自古深情留不住

2018-03-05 08:5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高希希、吕继宏担任艺术总监,何澍培、蓝志伟执导,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曦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

   张丹峰.jpg

  由高希希、吕继宏担任艺术总监,何澍培、蓝志伟执导,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曦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剧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与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的感情线至今尚不明朗,牵动观众心弦。

张丹峰独孤天下图1.jpg

  电视剧《独孤天下》讲述了独孤家三姐妹因独孤天下预言从而一步步从名门闺秀蜕变成为王者女人的故事。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因对独孤曼陀的深情款款而被网友戏谑傻白甜,而徐正曦饰演的宇文护和独孤般若一条故事线却吸粉无数。倘若宇文护与杨坚两个人存在于现实生活中,你会更加倾心于哪一个呢?

张丹峰独孤天下图3.jpg

  古语云: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在杨坚与宇文护两人中,杨坚的深情与宇文护霸道总裁风的套路,显然大多数人希望霸道总裁的宇文护可以成为自己的另一半,然而生活中我们真的需要这样一个事事考量利益得失的另一半吗?究其本源,大家之所以认为杨坚傻是因为他真情所付之人不是对的人,倘若杨坚也像宇文邕与宇文毓一样对一个不是那么坏的女人付诸真心那么一切就变的合理了。然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旁观者又怎能体会那种当局者那种痴情与执着,面对爱,每一个人都是傻子,有剃度的宇文邕,有隐忍的宇文毓,也有甘愿做傻子的杨坚,面对感情,每个人都是傻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丹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