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哲《凤囚凰》临危受命平定内乱 与白鹿共破敌寇

2018-03-05 10:1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

   王一哲 (1).jpg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王一哲在剧中饰演的霍家军副将王泽,本周迎来挑战,在没有霍璇的帮助下,独当一面平定内乱,助霍璇共破敌寇。

  本周剧情十分精彩,霍璇被刺客刺伤危在旦夕,王一哲临危受命平定城内官员发难与死囚闹事,一场打戏令人热血沸腾,事态刚刚平息噩耗传来:霍璇身亡。随即城外叛军得知消息要求交出尸体息事宁人,城内官员一致同意交出尸体,王泽与其众人争论无果,别无他法只得要求亲自护送灵柩出城。岂料叛军假意降和,想趁此机会攻打入城,双方交战之际霍璇飞身而下杀死叛军头目,取得胜利。

  据悉,王一哲自签约欢娱影视后,陆续参演了多部作品,扮相宜古宜今,可塑性极强,其中《朝歌》、《延禧攻略》《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电视剧作品,即将与大众见面,期待他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