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部湾人家》杀青 丁宁李雪健演绎“非亲父女”情

2018-03-07 10:4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式批准作为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文化精品项目,由央视一套和广西卫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北部湾人家》已于近日杀青。

   丁宁《北部湾人家》饰演简丹.jpg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式批准作为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文化精品项目,由央视一套和广西卫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北部湾人家》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导演齐星执导,汇集了包括李雪健、刘莉莉、杜源、丁宁、斓曦、房子斌等众多老戏骨演员倾情加盟。青年演员丁宁此次在剧中饰演简丹,是简淑贤(刘莉莉 饰)的亲生女儿,韦大壮(李雪健 饰)的继女,罗文明(房子斌 饰)的爱人,为人爱憎分明、率真直爽,与韦大壮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非亲父女”情。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主要以原地区副专员韦大壮(李雪健饰)的复杂家庭为基础,从家庭成员遇到的各种事件为发展主线,逐一延伸,如我们观众所熟知的强拆风波、上访风波、开发区中标事件接连不断等等,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发展,以及在这种时代背景下一个温暖大家庭的故事。青年演员丁宁在剧中饰演的简丹就是这个家庭的一员,她的母亲是韦大壮后娶的妻子简淑贤,她虽然是韦大壮的继女,但是与韦大壮感情很深厚,韦大壮也成为她和母亲之间的调和剂,而且简丹与韦家人相处的也很好,她与丈夫罗文明(房子斌 饰)也是鹣鲽情深、恩爱有加,奈何生活一地鸡毛,每个人在社会的变革中都有她需要面对的问题,不过简丹内心清明、坚强勇敢,还有着家人的陪伴,任何磨难都不会打到她。演员丁宁曾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家大女儿孙兰花被观众所熟知,她将一个为了弟弟们的前途牺牲自己的农村姑娘展现在观众面前,细腻的演技备受称赞,相信此次在《北部湾人家》中也有着不错的表情,期待不已。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从一个饱经沧桑、信仰坚定、头脑睿智的老人韦大壮(李雪健 饰)的角度,生动的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现状,以一个相亲相爱、温暖和谐家庭的视角折射出千万个家庭,并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的发展与变化,以艺术的方式向整个社会讲述家风与国风。期待这部暖心的作品,也期待丁宁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北部湾人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