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器人争霸》变文化交融场 威尔士“红龙”获英国使馆点赞

2018-03-12 10:5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3月11日),英国驻华使馆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消息,将中国网友视线聚焦到了威尔士女孩April及其机器人“红龙”的身上。

   1、英国大使馆微博图片.jpg

  昨日(3月11日),英国驻华使馆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消息,将中国网友视线聚焦到了威尔士女孩April及其机器人“红龙”的身上。原来,April将携其战队“威尔士公主”登陆爱奇艺的机器人格斗综艺《机器人争霸》,在展现自己的家乡文化符号的同时,学习其感兴趣的中国Kung-fu,花样解锁中外文化交流新方式。

  “威尔士小公主”出战《机器人争霸》 获赞中英文化交流小能手

  昨日,英国驻华使馆官方微博(@英国驻华使馆 )发布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加盟爱奇艺《机器人争霸》节目的英国女孩April与代表其家乡威尔士的“红龙”造型的机器人亮相网友面前。别看年仅12岁的April是《机器人争霸》节目中年纪最小的选手,却是 “威尔士公主”战队的小队长,被节目组亲切称为“威尔士小公主”。身兼机器人设计与操控双技能的她,将家乡威尔士的代表形象“红龙”作为机器人原型,希望能通过《机器人争霸》这一节目,将家乡文化推荐给中国的观众,也能够在中国学习到她感兴趣的中国功夫,因而获赞“中英文化交流小使者”。

2、April与威尔士龙照片.jpg

  不仅如此,此前这位威尔士小公主April与担任英国旅游局友好大使的Angelababy 的互动也十分甜蜜温馨。在《机器人争霸》节目录制现场,刚过完生日不久的Angelababy收到了来自April站队送上的独一无二超甜礼物——一个依照其战队机器人“粉红龙”制作的1:1的翻糖蛋糕。蛋糕完美复刻战队机器人造型,粉红龙的形象栩栩如生,Q萌十足。

3、baby与威尔士龙照片.jpg

  爱奇艺《机器人争霸》重磅出击 掀科技潮流促文化推广

  此次,“威尔士公主”战队采用以代表家乡形象的“红龙”为原型设计为自己的出战机器人形象,便是将节目擂台变成世界文化交融荟萃场所的最佳体现。因此,节目也引得被英国驻华使馆官方微博点赞,以科技+娱乐的方式促进了中英两国间的友好交流,点亮文化传播新形式。

  而在节目中,携“红龙”出战的April将有怎样的表现,又会与Angelababy之间有怎样的Q萌互动呢?3月《机器人争霸》于爱奇艺重磅上线,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器人争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