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晓攀《奇迹时刻》成热血谋士 展最强大脑魅力

2018-03-19 09:5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山东卫视大型原创魔术与科学竞技类综艺节目《奇迹时刻》第十一期准时播出

   宣传照 (2).jpg

  上周六,山东卫视大型原创魔术与科学竞技类综艺节目《奇迹时刻》第十一期准时播出,在本期六进四的半决赛中,助梦大使高晓攀、韩雪、刘维、喻恩泰为了帮助素人追梦者夺得总决赛的通关卡,全力以赴,战火继续升级。在答题环节,演员高晓攀除了智商全程在线,发挥水准保持一贯的稳准快外,魔术环节,他和现场观众及魔术师的互动节奏把控的堪称完美,撩热现场气氛毫无压力。

  法系助梦 解锁热血谋士新姿势

  在本周的《奇迹时刻》中,高晓攀继续稳坐智慧军师的座椅,虽然在前两期的半决赛中,他一路高歌咏进,战队分数遥遥领先于其他三队,但因为本期节目赛制规则的改变,他的得分优势重新归零。面对六进四激烈且残酷的决赛,高晓攀坦言虽然颇有压力,但依旧自信满满。他除了善用生活智慧和联想式思考外,更是解锁热血谋士新姿势,利用计策之戏,缜密布局,果敢出招,力保追梦人获得晋级名额。

  金句频出 释放有趣灵魂热能

  节目伊始的介绍及宣言环节,自信本尊的高晓攀为了鼓励队友,直接用一句“我若为王,你必为妃”轻松缓解了硝烟味十足的赛前紧张局面,收割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点赞。到了魔术环节,被魔术师邀请上台的高晓攀更将其幽默不失风趣的灵魂魅力进行到底,不仅快速更换魔术道具考验魔术师的应变能力外,他再次上演“当然体”的揭秘魔术戏法,有理有据,字字犀利如刀,被主持人黄国伦封为“魔术师的克星”。在最后的晋级名单公布环节时,高晓攀虽然痛失一名战友,但他依旧自信微笑,并表示:现在还未到掉眼泪的时候,待最终胜利的一瞬间,才拥有掉眼泪的资格。

  预知关于高晓攀在《奇迹时刻》上的更多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21:20山东卫视《奇迹时刻》总决赛的播出!据悉由,高晓攀编写并执导的相声剧《超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其旗下的剧场热演中,除此之外,他在努力为新电影开拍做准备,期待演员高晓攀的精彩回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