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鼎阅文学联合次元播动漫出品漫画《原罪》上线 加速二次元市场布局

2018-03-19 18:1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鼎阅文学旗下平台青果阅读联合次元播动漫出品的漫画《原罪》于2018年3月上线

   鼎阅文学旗下平台青果阅读联合次元播动漫出品的漫画《原罪》于2018年3月上线,这部根据青果阅读作家一曲东风创作的悬疑小说改编而成,一经上线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上线仅1天就获得百万阅读,漫画版《原罪》的故事相对于原著小说实现了从文字到图片的改变,画质精良,高度还原了原著,通过细腻画面与精彩推理剧情破解悬疑诡案,给读者带来更直观的视觉冲击,故事跌宕起伏,推理性强,剧情反转起伏多,符合当下观众口味,摒弃跟风,让人耳目一新。

  内容元素影响力:

  随着网络文学改编成《鬼吹灯》《盗墓笔记》《灵魂摆渡》等大量优秀影视作品及《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手游、 影视剧、网络文学之间的联动,网文与影视、游戏、动漫、有声、周边等多元化泛娱乐已经成为常态,IP概念大热,悬疑剧也深受影响。纵观网络剧市场,制作精良的口碑之作《心理罪》、开付费之先河的《盗墓笔记》先后登场,悬疑IP一时成为大热门,《古董局中局》、《法医秦明》等经典悬疑小说版权成为各家争夺的焦点,堪称盛况空前。再加上《原罪》、“凶杀诡案”、“悬疑推理”、“血腥玛丽”、“快意恩仇”、“灵异事件”、“民间传说”等多元素的加入,更加满足了观众的期待。

  剧情评估:★★★★★

  1:用充满正能量的剧情和设定,感染读者群众,深度剖析形形色色的罪犯,隐藏在内心中的犯罪根源

  2:高度塑造人民警察的伟岸形象,贯彻坚信无神论,用证据和事实,证明世间并无鬼神,只有犯人,而任何犯罪之人,都难逃天网恢恢,警示读者群众远离犯罪

  3:借用灵异事件和民间传说渲染惊悚氛围,天马行空但符合实际的思维逻辑,脑洞大开的推理分析,细致入微的描写,往往会让读者能够寻出蛛丝马迹,但却猜不出最后结局。

  题材突破性:

  不同于传统意义的悬疑题材,故事内核不仅仅停留在超现实主义氛围的烘托上,更注重“悬疑推理”破解“灵异事件”及“凶杀诡案”的刻画、大场面的架构、层层递进,推理性强,引人入神。

  后续鼎阅文学将会与次元播动漫推出更多优秀的漫画作品上线,例如《天下聘》《我的美女总裁》等等,加速二次元市场布局,同时也将跟更多的合作方推出有声作品及游戏上线,甚至网络剧、影视院线等,加速IP泛娱乐战略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原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