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潜水冒险真人秀《极行者》即将开播 美女主播上演鲨口脱险

2018-03-20 10:5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虎牙直播联合极迷社打造的全网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极行者》即将于3月21日13:00在虎牙直播独家首播。

  由虎牙直播联合极迷社打造的全网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极行者》即将于3月21日13:00在虎牙直播独家首播,节目还未正式开播就吸引了很多喜欢冒险的小伙伴的关注。在马尔代夫首日,美女主播将率先发起冒险挑战,上演真正的荒岛求生记,备受期待。

 

  在节目中,两位极限冒险家凯文和土豆,将为观众们共同呈现精彩内容。他们将去到马尔代夫,在这里,他们将还原本地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在丛林深处采摘果实,还会挑战他们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泥浆浴。在所有人都向往的马尔代夫,感受精彩刺激下的浪漫、梦幻的元素。不过最终的主要目标还是寻找“虎鲨风暴”,与虎鲨零距离接触,展开终极对决。

 

  3月21日首播中,由比基尼美女,背包旅游客,专业水肺潜水员,自由潜水员土豆率先亮相,展示荒岛美女求生记。在当地人的指导下,独立完成海边叉鱼、摘水果、挖芋头,并进行野炊烹饪,真实还原野外生活,届时所有观众都可以与土豆实时互动,提出宝贵的建议,加入到这场冒险之旅。

 

  美女土豆的首播是为了寻找虎鲨做准备,接下来两位冒险家将共同探索虎鲨的踪迹,下海寻虎鲨,与虎鲨互动。在后续的四天时间里,凯文和土豆每天都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惊险而刺激的海底冒险直播。锁定虎牙直播,3月21-25日,每天13点,喜欢冒险你就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极行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