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明国子监》陈宸白杀青 嘉仪公主暂别国子监

2018-03-20 11:4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3日,电视剧《大明国子监》演员陈宸白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嘉仪公主”部分杀青的好消息,并晒出几张与工作人员的合照,手中拿着各种颜色标记的剧本,笑容十分灿烂。

《大明国子监》陈宸白饰嘉仪公主 (1).jpg

  3月13日,电视剧《大明国子监》演员陈宸白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嘉仪公主”部分杀青的好消息,并晒出几张与工作人员的合照,手中拿着各种颜色标记的剧本,笑容十分灿烂。该剧由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才俊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轩南执导,徐小明监制,危巍编剧。在古装外衣下,该剧以时尚新潮的表现方式融合了校园、青春、友情、爱情、热点等现代爆笑元素,由于其独辟蹊径的风格,令其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

《大明国子监》陈宸白饰嘉仪公主 (2).jpg

  嘉仪公主暂别国子监 陈宸白不舍杀青

  陈宸白,女演员,7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是北京星睿天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旗下starays-星计划的艺人之一。据悉,在《大明国子监》中,陈宸白饰演了机灵可爱、娇蛮纯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嘉仪公主”,首次接触影视作品的她在剧组中十分努力,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在13日晒出与工作人员的合影中,陈宸白一席紫色长裙笑得十分灿烂,许多粉丝纷纷表示期待“小白”公主的精彩表现。

《大明国子监》陈宸白饰嘉仪公主 (3).jpg

  陈宸白:感谢帮助 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杀青之际,陈宸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横店拍戏,也是第一次穿古装,第一次在外过年,此次的拍摄经历非常宝贵有趣,虽然辛苦但是学到了许多新东西。她在微博上对导演及全体演职人员的付出与配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特别是楼云飞楼老师对自己演技上的教导与帮助。希望能把最好的自己都展现给观众,一起期待陈宸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