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丹峰《独孤天下》化身醋王 发誓无异生之子

2018-03-22 15:5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曦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

   1.jpg

  日前,由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曦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由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化身醋王,幼稚傲娇杨三岁实力圈粉,网友:蒹葭夫妇终于撒糖了,傻坚让人着急。

2.jpg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由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和伽罗(胡冰卿饰)小两口正式进入高甜模式,杨坚因伽罗和宇文邕纠缠不清而醋意大发,嘴硬不想参加舞剑表演的杨坚因为看到伽罗和宇文邕舞剑而放下面子亲自和伽罗舞剑,两人之间也因此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情窦初开的杨坚亲自为伽罗准备了舞剑的演出服,但演出服意外损坏,刚刚初露甜意的两人又因伽罗表演服装的乌龙再次陷入僵局,本想打猎白狐向伽罗致歉,又意外误伤了宇文邕,导致两人之间矛盾加剧,最终杨坚解释清楚,两人重归于好。

3.jpg

  此外,“醋王”杨坚(张丹峰饰)在忙于喝醋时还不忘抽空撒糖,剧中杨坚对天起誓:除独孤伽罗此生绝不纳第二人,无姬妾,无别室,无异生之子。狂撒狗粮,网友:终于等到蒹葭夫妇撒糖,这把狗粮吃的爽,傻坚终于开窍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