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n雄联盟7》精彩抢先看 庄心妍还没开唱就要被爆料?

2018-03-23 14:3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俗话说的好,春困夏乏秋无力,尤其是春天,一个月总有那么30几天只想缩在被窝里滚来滚去,这时候就需要来点带感的东西刺激刺激,把活力与激情找回来!比如看看最新一期大型在线音乐打榜节目《in雄联盟》。

1.jpg

  俗话说的好,春困夏乏秋无力,尤其是春天,一个月总有那么30几天只想缩在被窝里滚来滚去,这时候就需要来点带感的东西刺激刺激,把活力与激情找回来!比如看看最新一期大型在线音乐打榜节目《in雄联盟》,据说上一期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50万,弹幕嗨到爆炸,第七期即将在3月28日开播,正好可以帮忙解救一下水深火热之中的春困群众~

《in雄联盟7》海报.jpg

  这档节目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为什么能让那么多人疯狂刷弹幕?别急啊,先把看点给你们介绍介绍,你们就知道有多不能错过了!

  乐坛新秀音乐PK,还有大咖助阵?

  作为一档在线直播的音乐节目,唱歌当然是正经事,但一个人唱哪有组队上有激情?《in雄联盟》每期都会请来4位人气新秀和4位实力大咖同台飙歌,并且是以明星+新秀组队的形式开唱。这一期的大咖请来了“励志疗伤歌后”李慧珍、“疗伤歌手”庄心妍、“实力唱作人”曹轩宾、“天使之音”刘思涵,与他们搭档的“中国风唱作歌手”方雨晨、“音乐魔童”高瑞、“玩趣音乐达人”胡棋、“音乐精灵”彭筝几位也不简单,本身在酷狗直播上都是很有人气的主播,经过大咖助力之后实力更加难分伯仲,到底谁和谁组成的歌手小队更强力一点呢?只能看他们现场表现啦!

  明星还未开嗓,爆料已先行!

  音乐综艺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通过修音来弥补现场瑕疵,通过剪辑来制造噱头了,《in雄联盟》号称全程直播无剪辑不修音,现场效果可以通过找实力歌手来保证,那额外的看点要怎么做?靠直播!没错,不造虚假噱头,人家直接跑去后台采访,还是在准备上场前最没有防备的时间段,并且直播采访现场!那要是有什么特殊的料可就最容易……

2.jpg

《in雄联盟7》庄心妍.jpg

  前不久办完巡回演唱会,最近又为电影MV献唱,庄心妍可是有点忙,听说当时是看过影片了解导演的创作艰辛,深受感动才决定用行动支持梦想,然而咱可是得知那位导演同时也是主演,结结实实的动作硬汉,影片中也展露出柔情一面,身为情歌女神的庄心妍是有所心动吗?!能不能透露一下择偶标准?毕竟好看的人情感问题总是更受关注嘛!

《in雄联盟7》李慧珍.jpg

  当年的情歌女王李慧珍终于又回来唱歌啦!去年在《蒙面唱将猜猜猜2》上唱到观众流泪,证明实力与魅力不减当年,重回乐坛后又有哪些全新的计划?采访的八卦小分队可不要放过这个机会哦!

《in雄联盟7》曹轩宾.jpg

  曹轩宾这个人很低调,就算在后台搞突然袭击,估计也很难挖出什么不一样的料,但前不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曾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要知道他多数时候都是给别人写歌,自己的上张专辑还是5年前发的,这次来参加《in雄联盟》会不会给粉丝带去惊喜呢!

《in雄联盟7》刘思涵.jpg

  刘思涵也刚刚忙完自己的演唱会,但如果看过她以前的直播就知道她精力充沛得很了,这次来后台采访的话,相信很多人会好奇她新一年的演出计划,之前的巡回还有不少粉丝表示没看够!

  花式拉票,点燃你兴奋的小宇宙!

  虽然是一档音乐节目,但《in雄联盟》可不是单纯唱唱歌这么简单,因为选手们飙歌比赛的胜负大权掌握在看直播的观众老爷们手里,宝贵的投票到底要给谁,除了唱得好以外还得看综合好感度。此前听说有选手表演过情歌配尬舞,也有人秀过魔性cosplay,甚至还有现场摆手机贴膜摊位的拉票人才……仅仅自己玩嗨了还不够,观众们投了票,还想要问问题,不管是明星还是主播,只要被观众抽中,那就得有问必答不准跳过,什么样的回答能拉更多的票数?Emmm,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看台上选手大咖和线上观众你来我往的精彩互动,就问你内心兴奋的小宇宙有没有被点燃!

3.jpg

  有大咖,有音乐,有爆料,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花式拉票操作,看完《in雄联盟》春困什么的完全没有影了好么!记得3月28日下午18:30开播别错过,看直播投票刷弹幕才是乐趣最大的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