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冰《南方有乔木》惊艳亮相 打破标签演绎职场俏佳人

2018-03-26 15:5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轻科主义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于昨日正式开播,作为国内首部以无人机创业为背景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广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宣传照2.jpeg

  轻科主义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于昨日正式开播,作为国内首部以无人机创业为背景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广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而在昨日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白冰大胆突破,以商界女强人的形象精致亮相,演绎知性干练美,对角色的诠释得到观众们一致好评。

  白冰演绎职场俏佳人 “温”氏穿搭彰显人物个性

  在现代都市剧《南方有乔木》中,白冰饰演的温笛是一家研发无人机的创业公司“即刻飞行”的实际管理者,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商界女强人。工作中的温笛果敢睿智极具领导风范,职场穿搭亦彰显人物特色。

  白冰以一身立体裁剪的浅粉色西服套装登场,精致的妆容搭配干净利落的马尾,整体造型知性优雅,简约而不简单。一出场便令人眼前一亮,打破印象中职场女性的沉闷穿搭,清新靓丽的着装堪称职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职场氧活女”称号非白冰莫属。

宣传照3.jpeg

  大胆演绎勇敢突破 期待解锁人物魅力

  说起白冰,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令人印象深刻。《神话》中倾国倾城的公主玉漱、《美人如玉剑如虹》中聪明腹黑的高嫣,白冰的古装造型总是美到令人过目难忘。在《宇宙有爱浪漫同游》、《你是我姐妹》中以温婉大气、时尚端庄的现代造型同样让人记忆犹新。

  这次白冰携新作品《南方有乔木》以职场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白冰无论是演技还是个人气质,都与颜值和智慧并存的“温笛”完美贴合,角色的驾驭力势必让白冰在戏路上越走越宽。

  在之后的剧集中,白冰将献上更多的职场穿搭技巧,解锁更深层次的角色魅力,让我们一起期待白冰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