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你为名的青春》曝推广曲 李墨之连晨翔诠释青春不同

2018-03-28 08:4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以你为名的青春》曝光一支推广曲“永远的我”, 20:00即将迎来该剧第三次非会员转免,更新第五、六集。

   《以你为名的青春》闺蜜团.jpg

  今日,《以你为名的青春》曝光一支推广曲“永远的我”, 20:00即将迎来该剧第三次非会员转免,更新第五、六集。

  据悉,该剧由爱奇艺出品,金牌制作人姚凤群护航,知名导演许珮珊、赖孟杰亲自操刀,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贤倾力打造,新生代演员李墨之(饰徐永心),连晨翔(饰杜亚修)领衔,盖玥希(饰高雨瑄)、徐嘉苇(饰郑大威)、张鑫(饰陈蔓娟)、陈昊明(饰沈淑萍)、文苡帆(饰郑大文)、王皓轩(饰徐永毅)等人倾力主演。

  推广曲“永远的我”上线,青春要让所有可能都存在

  伴随着“永远的我”单曲核心主题“青春要让所有可能都存在”的发声,推广曲也言简意赅点名主题“每一个人都配得上舞台”。除了前期徐永心和杜亚修的情感走向之外,推广曲的发布也似乎使得后续剧情的铺设上,有了更多想象空间。从上线后便引人侧目的“高糖甜宠”“青春治愈”概念到本周即将转免的内容中,“青春纪念册”的成长向剧情也逐渐回归青春期那些惯有却不曾被留意的细节上。

  今晚即将转免的5、6集中,对徐永心初现好感的男主角杜亚修化身“鉴婊达人”,面对利用徐永心接近自己的“迎风女神”高雨瑄不为所动,在徐永心一手策划的“迎风四人小分队”看流星雨的行程规划中,公然开怼“迎风女神”,虽然醋神附体化身“亚洲醋王”,但看到女主受伤还是“小奶狼”上线,二话不说上演公主抱。而在感情线的进程中,该剧还是将“青春成长”的概念拉开帷幕,用心将更多情感的成长点细节置入到细枝末节的小事中去。

《以你为名的青春》剧照.jpg

  李墨之盖玥希闺蜜团开火,还原“青春”期惴惴不安的少女情怀

  剧中徐永心渴望成为高雨瑄的朋友,在高雨瑄的假意示好下,两人的感情也经历了由“塑料姐妹花”到“孤立、排挤”再回归好姐妹的过程,不管是一起挑发夹还是共同戴上见证愿望实现的幸运绳,无不代表了那个“上课都要手牵手”的学生时代。

  而杜亚修在保护女主的过程中,也无意发现了“迎风女神”的“小秘密”,随即而来的“女神高雨瑄被揭身世”也将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借由青春却不沉重的基调还原青春期里那些惴惴不安的虚荣感,也还原剧中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

  相比较剧中“艰难”的“闺蜜测试”,生活中主要角色的友情就简单很多。“作为剧中闺蜜团成员张鑫(饰陈蔓娟)、陈昊明(饰沈淑萍)二人更是抖音大秀“神经体质”,不仅如此,还隔空邀约李墨之、连晨翔加入“大队伍”。

  除了剧情上独具匠心之外,爱奇艺在受众播出剧场的选择上也是别出心裁,还将正式推出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主抓年轻用户群体喜爱题材,用爱奇艺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今晚20:00,继续锁定爱奇艺,锁定更多精彩内容,每周三、四20:00爱奇艺,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